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2,854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百何踢走陈羽凡6年女友上位内幕(图)

(2015-03-17 09:16:45)
标签:

娱乐

白百何

小三

陈羽凡

出轨

    长话短说,今天网络开始疯传白百何出轨,源自于全民星探的一则爆料。

http://p1.pstatp.com/large/2493/1839875452

http://p1.pstatp.com/large/2493/1839942794

    很多网友表示,这个料,去年就已经被八卦博主扒了,但是她和她老公又出来辟谣,说什么感情很好还要生女儿,事件迅速被平息下去。还有网友直言:另外如果白百何出轨,那么电影失恋33天的剧组真牛逼了,姚笛,文章,白百合,马伊琍,陈羽凡,张子萱...令人不忍直视。楼主也查询了之前的老料,白百何现在有无出轨,不下定论,有一说是白百何踢走羽凡谈了6年的女友!原文如下:

 

http://p1.pstatp.com/large/2493/1839847634

 

    其实这是个老话题,早在2008年就争论不休。更有甚者,说白百何抢了前女友地位,还抢名字,着实令人郁闷。笔者记得看过一集超级访问,白百何挺着大着肚子两口子在说恋爱经过,说他们拍一个电视剧认识后来白百何非常主动的喜欢羽凡后来说走到一起,然后主持人问:“那之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羽凡就突然说:“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要选择” 白百何旁边就马上接话说:“对他要选择。” 当时就直觉这中间有故事,可是主持人居然放过这个话题不再问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问了后来又被剪掉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491/2653054413

    疑点一:08年老歌迷现身说法。作为羽泉的老歌迷不得不出来说两句了,网络肆意编的消息太不靠谱了,造谣造多了会遭报应的。白百何是在拍《青春》的时候跟羽凡认识的,那时候人家还在上大三,跟文章是哥们儿。羽凡的前任女友叫高颖,资深的羽泉歌迷都知道。根据羽凡自己以及身边好友的说法,羽凡以前跟那个女人恋爱的时候很信任对方,把钱都交给对方处理,结果分手了才发现账户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名字。羽凡的妈妈为此很受刺激,曾经警告羽凡不要再带女孩子到家里来,所以羽凡妈妈第一次见白百何的时候才对她没好脸色,估计是心理阴影。后来随着对她的了解才逐渐有了改观,最终接纳了她。

 疑点二:真的未婚先孕?至于改名字的原因很简单,当时娱乐圈也有个明星叫白雪,这名字辨识度太低了,所以改个名字这事在娱乐圈不是很正常吗?羽凡以前不也叫陈涛?至于未婚先孕这事,人家结婚五年,儿子3岁,你当元宝是哪吒啊?!

    疑点三:白百何到底是不是小三?羽凡在上节目的时候这样说过: 1、当你忽然有一天看到自己的存折变成了别人的名字,你是什么感受! 2、当时也必需要在她(指白雪)和前女友之间做选择。从这两句话上来判断,白雪当时的身份确实为第三者,羽凡确为移情别恋,和前任重庆女友的分手是必然的,经济上的瓜葛只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

    接着在09年有网友爆料,以前那个和羽凡在一起好久的女友,不知道叫什么,和羽凡很相爱,两人原本是要订婚的,几乎都是夫妻了,羽凡把自己的钱都存放在她手里了,可是,她却突然把羽凡的钱都卷跑了,羽凡对钱没有概念,所以就没有再追究,大家知道原因了吧?别污蔑羽凡了!但个人认为高颖也没有什么错,她肯定是早都知道羽凡外面有别的女人了,所以提前为自己铺好后路。这个也可以理解,一个女人有几个六年?感情上所受的伤害岂是几个数字就能弥补的。至于羽凡一定也自知理亏,也没追究此事,以免家丑外扬。也就是说,羽凡那个女朋友很漂亮,谈了好多年,不知道为毛分手了,羽凡还买醉哭得很伤心,这段感情投入太多,没缓过劲来,正好身边有这个白雪,羽凡觉得这姑娘挺简单,单纯的,就结婚了。前就是高颖,后就是白百何,何来小三一说?

    一台电脑或一个手机,轻松开网店,零库存低成本,全国最大货源网站,提供货源、代发,还有开店指导等等服务。详谈加qq:2851671362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