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市场会有新高,开门红同样会有

(2021-10-07 14:46:41)
标签:

wx公众号

股场点金

财经李正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月评分析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均为个人看盘日记,不作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时:市场4浪下跌37小时,远超过2浪的29小时,且空间也超出2浪回调幅度。在小破233小时均线及30分钟377线后展开反弹,重回上述均线上方。节前收官日在144小时均线及15分钟55线区域遇阻,但横而不跌,蛰伏报收。考虑到节后交投意愿增强,突破这里、回补9月29日向下缺口、继续运行分时5浪大概率。如果把5浪与1浪对称,1浪运行41小时,空间则是3544.09-3312.72,那么5浪的时间将指向10月20日前后,空间则是3518.05+(3544.09-3312.72)。从理论上来说,分时5浪确定的标准是打掉3723.85的3浪高点。至于是否会有延伸浪的出现,届时再视实情分析。


日线:连续49个交易日成交过万亿的纪录,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终结。这与过节投资者无心恋战有关,节后市场成交又会回到万亿上方。只有慢牛存,万亿成交就会是常态。144天线支撑展开的反弹,令55天线失而复得,收官日遇阻的5天线节后首日将运行于3572.38,34天线在走平于3576.70,指数小幅走高即可拿下这两条重要日均。而一旦实现对3627.21的21天线的收复,则日线指标又会走好,向上拓展反弹空间就水到渠成。


周线:节后首周只有一个交易日,周量缩减无法改变。3546.75的21周均线逐周上行,5周均线亦运行至3624.58,这将是本周支撑与压力。若能顺利实现5周均线的收复,则周线是根长阳线,会反包节前收官周的周阴线,对反弹起到确定性作用。


月线:(分析于10月开盘前)上证指数9月月K建立在8月光头长阳基础上收涨0.68%长上影小阳星,月量放大,短期月均金叉发散,且继续远离中长期趋势线5178-3587 ,运行于年内震荡箱体上半区。从量价来看,中长期趋势向上未变,9月的这根长上影月K,基本打到年初高点3731附近,有仙人指路的味道。经过持续整理后,打掉前高应是四季度的首要目标。但考虑到小周期因素,预10月市场先扬后抑收走“Λ字形的可能性会大些。


趋势:指数在三线合一区域止跌反弹,理论上节前的低点即下图6所在的区域支撑信号明显,反弹应运而生。而这次的反弹目标是打掉前高及年初高点。

 

综述:A股喜欢看外围脸色,如果长假期间外围先扬后抑,则对节后恢复交易的A股会产生负面情绪的影响。但这次外围是先抑后扬,这对节后的A股是间接利好。而从5日发表的原创:四季度A股走势之我见,也从消息面与技术面系统分析了A股整体走势。因此,10月市场先扬是大概率,节后开门红同样会呈现在投资者眼前。


就说这些,明日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