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怕貓的貓
怕貓的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195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星座邉: 0219-0225

(2011-03-05 06:08:38)
标签:

转载

分类: Horoscope星座預測
原文地址:星座邉: 0219-0225作者:莎比娜Sabina

撰文 莎比娜Sabina

本文同步刊登於周末畫報)

 

引文

2011年一開年,1月初的木星、天王星合相在水瓶二宮,造就水瓶近年來最利多的一筆財撸孔觽冃那樘嵍嗔耍又硇疫的木星在1月22日進入牡羊座,也就是在瓶子們星盤上掌管溝通、短程旅遊的三宮直到6月4日,瓶子們若想學習任何新事物、新電腦軟體或想開個新的博客,就趁上半年快去做吧!不管是寫本小說或主持節目、公開演說,能見度都很高。國內短程出遊次數多,有很多機會擴大你的生活領域,增廣你的社交圈子,認識許多新朋友,加上火星停留水瓶直到本周22日,瓶子們的2月份魅力驚人,我相信上周2月14日的情人節,水瓶男女肯定過得十分精彩開心!接下來來聊聊水瓶今年的感情生活。

 

主文

上周提過瓶子們在2011年感情上重點放在人際關係的重整,而你可能已在去年底歷經一些情緒上的不愉快,加上1月4日的日蝕可能揭發一些你原本被隱瞞的秘密--如果對方有所欺騙的話。走到2月份,瓶子人生調色盤瞬間畫開形成彩虹,由於是水瓶誔生月,加上火星及各星相加持,為你在專業領域帶來顯赫名聲。你的身價也水漲船高,頓時讓瓶子們有股人生得意須盡歡的快感。

不過,由於年中及年底還有幾次雙子/射手蝕相,代表著瓶子的感情邉萦兴鸱堊龊眯睦頊蕚洌∥g相通常代表著開始與結束的契機,若來的是份正緣,你會隨遇而安,若對方居心不良,你也會藉著蝕相而洞察真相。整體來說今年感情是機會大於實質回收。

要提醒瓶子的是,壓力星土星在你掌管宗教法律相關的第九宮已長達1年,2月5日金星進入魔羯,加上冥王魔羯也在你掌管秘密的第十二宮,如果有正在偷情當中的瓶子們請務必小心謹慎,雖然今年你們極可能有偷情、三角或多角關係及不倫戀等情事,但不宜長久沈溺,2月下旬有被爆料、攤至台面上的可能!

 

戀人感情邉荩

火象戀人(牡羊/獅子/射手):今年由於上半年木星停留牡羊,火象星座桃花皆旺,牡羊是表現優異愛慕者眾多,但他本身沒空花心;獅子愛放電特色今年有增無減,絕對要全面戒備;射手座戀情甜蜜,但已婚者要小心感情變調。

土象戀人(金牛/處女/魔羯):土象星座上半年心思較多在工作及其他事務上,下半年金牛擁有幸吣拘牵挼谜鎼鄹星閳A滿;處女揮別苦情,感情邁入新的一頁;魔羯去年為家人煩惱,今則有美好戀情相伴。

風象戀人(雙子/天平/水瓶):今年雙子工作上有異動,時間多花在新社交圈,有多段露水姻緣的可能,女友請小心;土星在天平,事業不甚順遂的他可能情緒起伏大,2人感情考驗期;水瓶事業豐收,新戀情機會多,已有伴侶者下半年窩心。

水象戀人(巨蟹/天蠍/雙魚):巨蟹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情侶間充滿歡樂氣氛;天蠍感情真愛到來~他的真愛是月光下最閃耀一顆星,有可能閃電結婚;雙魚工作上很有創造力,但小心情感出現亂流,恐有口角爭執景況。

 

Ask Sabinasabinahuang@sina.com

Q:你好,朋友生了場嚴重的病,想請教她現在的身體狀況及日後情形。(浙江妹)

A:你這位魔羯座朋友,太陽、水星、木星都在第五宮,是個很有創造力的藝文創作者,可能個性太藝術家了,是個對創作/工作細節較真、卻對自己身體沒有妥善照顧的人,加上她這十年邉菔植▌樱2007年土星在她第二宮財帛宮停留兩年造成極大壓力,2009年土星又進入她的第三宮,想必她為了家計四處奔波十分辛苦,所以她前兩年都是為了錢和家裡事煩惱,可能是心病而引起身體的生病。她的上昇星座獅子,其它諸星也都落在火象星座,木星1月22日進入牡羊在她的第八宮,如果她已婚有談及離婚情事,離婚擅養費會應她要求順利拿到。她現在最要緊是放寬心養病,她應該從2月後就有感覺身體狀況好多了,2011年用心調養就萬事順利。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