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怕貓的貓
怕貓的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195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重新開始寫日記了..0720

(2010-07-20 05:03:25)
标签:

杂谈

分类: LIFE

 

應該說,
沒有松本清張的"砂之器"
就沒有後來宮部美幸的"模仿犯"..
只是究竟是翻譯的問題還是什麼原因呢..
我看獨步出的砂之器中間打了瞌睡,
但看模仿犯時卻是興奮的徹夜不眠吶..


只是,
松本清張先生超越時代的創作及和我有的比的坎坷人生這兩點,
讓我想好好把他的作品全看過一遍..
但,有七百多部之多吔..


另外,
志文出版的森村誠一"人性的証明"
王三祝先生的翻譯好到讓我感動,
現在目標:學好日文看推理小說!!


最近重新到市立圖書館拾回往日記憶中的日本推理經典,
因為白鹿洞的東野圭吾和伊土反幸太郎及其它都看過了,
除了少數幾本佳作,大部份都覺食之無味..
到頭來,
歷經時間証明的小說才真讚..
請師大白鹿洞多進點別作家的書啦!!


(以上是今天在噗浪寫的, 由此可知有了plurk和facebook後,我是多麼的懶得再寫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