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怕貓的貓
怕貓的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195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近況報告0623

(2008-06-23 05:31:13)
标签:

休闲

分类: LIFE

很久沒有寫近況報告

因為確實也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水星逆行對大家影響很大

可能很多人粗心大意的情況增多

對我也是如此

我的上昇星座在處女座

處女座守護星水星

我在六月初在后海被偷了錢包

都已經是快沒錢的狀態又掉了身上唯一可用的現金

幸好朋友願意支助…

終於等到6/18水星恢復正行心情才好一點

 

面試了三四個工作

較喜歡的兩個工作說還要繼續等下回面試

因為大公司都愛慢慢挑選人

另外兩個其中一個我太晚才發現

老板說他已有人選但他們過幾週可能另一部門要再找人

又要我再等幾週…

最後一個我不是特別想做

但如果真沒等到我想要的工作

我最後還是會去做吧

 

這期間心情很糟

覺得自己明明懂很多東西

卻沒有一個好的工作能將我所有的長處發揮出來

以前很自豪自己的每個工作經歷

因為大概沒有人可以換這麼多完全不同的行業和工作內容

又可以把每一樣都做好的

電台DJ/唱片公司宣傳/台灣MTV及北京音樂之聲音樂編輯/酒吧的DJ/出版社的行銷/公關公司的市場經理/電影場記/新媒体的市場行銷/唱片公司市場經理/Club市場經理/算命師…

現在卻因為我換過太多工作所以找工作時最常被考慮的就是穩定性

(因為只有在MTV我工作超過一年,其他工作大概都只做了半年)

 

不過

我每回換工作都有些特殊原因

也不見得是我很愛換工作

只是總有些怪異的現象

(或者老板性格很糟或者主管很怕我引發的許多別人遇不到的狀況)

以前每回還都會向很多朋友解釋

現在除了幾個好朋友

我都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我發現那大概是我的命運

我真正的好朋友們就會知道我遇到的情況常常都很特殊

從小到大

每回有朋友要找我聊天訴苦

聽完我講自己遇到的一些事

他們立即覺得自己遇到的都不算什麼

該慶幸自己還活的挺幸福只有些小事不開心

而且大概是打從我高一起

這樣的對話狀況就一直履見不鮮

永遠奏效

 

去年十二月的事我都還沒講

我一直在想要把它詳細的寫下

好讓大家知道我遇到的人事到底有多誇張

但單單回想就是一件很討人厭和煩躁的事

何況我現在沒有工作不想再讓自己不開心

等我有了好工作我一定會把它寫出來

也會寫寫以前不想寫的家裡的事

去年底的事終於讓我覺得大概我天生注定要當算命的吧

每回我遇到特殊的怪事

我再幫人家算命就覺自己又功力增進了一些更準了一些

(我從來沒去拜師學過紫微斗數)

 

記得我國二時我媽帶我去見的算命師

說我未來是個著作等身光耀門楣的知名作家

(我不想靠寫算命的書出名)

也許過陣子我會把我從小到大遇到的這些怪人怪事好好書寫一番

看看有沒出版社願意出吧…

 

至於我在這段無業期間究竟在做什麼呢

除了常去跳舞外

最近把以前看的一些好書好電影又翻出來看了一下

比如高中時看的挪威的森林

(以前沒仔細算過這本書裡怎麼這麼多人自殺啊)

第一次看和現在看都一樣

覺得三個主角都是我的一部份

好像我就是這三個人組成的

覺得自己性格不健全的直子/看很多書用平凡自稱的渡邊/過於活潑誇張裝堅強的阿綠…

 

過陣子會把以前寫的Spin死拼的故事逐一修改再分別放上來

找到好工作會再報告

 

報告完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近況報告0521
后一篇:旅行中...蒙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