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乃霏
杨乃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1,143
  • 关注人气:1,4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邪淫果报

(2014-12-10 16:11:14)
标签:

杂谈

婚后,由于生活习惯和性格差异大太,她独生子女的坏脾气让人难以忍受,我们三天一大打,二天一小打,闹得不可开交,经常闹着要离婚,可最终都没有离成,我俩的心情每天都非常糟糕。工作上压力的大,人际关系逐渐淡漠,经常都觉得不顺,加上回到家更苦更累,我每天都拉长了一副脸,怨天尤人,嗔恨心四起,身体状态也太不如从前,头痛脑热什么的经常都让我遇上。可我哪里知道这些都是我由于放纵自己,动邪念、施邪行,堕胎而感招的婚姻不如意,身体不健康的果报呀!
然而,不幸中的大幸,我结婚当年,也就是我30岁那年,我的善根开始发芽,接触到一些佛法。慢慢地,通过学习佛法,渐渐懂得了一些道理,知道了为什么每次都闹着要分手、要离婚,却总也分不了、离不了,明白了自己这生不满意的姻缘,那是前世所种之因,这世果报现前……尤其是看了《了凡四训》、《安世全书》和《愈净意公遇灶神记》的光碟后,深深地明白了自己以前的所做所为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悲哀!也终于明白了我29岁那年为什么本该升迁,却又空欢喜一场和婚姻不顺以及诸多不如意之事的原因了。
 科学研究,堕胎和子宫癌有关,医院妇产科门诊旁边,都挂着“堕胎一次,丧失25%的生育能力”的告示。我的一个朋友堕胎三次,患子宫肌瘤。另一个女同修学佛前堕胎至少3次,现在患的病有五种,其中一种就是子宫的什么病。
  
   邪淫的果报是求官不得官,求财不得财。短命多病。曾有一个人,他20几岁就做手机生意,当时手机卖一万多一台,他一年赚了200多万。他这个人喜欢嫖。有钱以后几乎一直在嫖。后来他的200万被海南一个地产开发商骗去100万,剩余的钱做饭店生意亏损殆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