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3,121
  • 关注人气:4,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王星停滞双鱼座谈大航海时代

(2013-06-07 19:41:27)
分类: 占星进阶技巧
接下来双子新月我也来 “跟一下”,Jupiter老师和Amanda 老师都提到海王星在这周末处于停滞状态,让我们专注关注在海王星所影响的生活范围中。梦想 愿景 高度理想 影像 误会 幻影,仔细地检视生活中这些领域之后,下周起我们将暂时的放下让他们,并在内心中慢慢地酝酿。   我们不妨来认识一下海王星。

海神在希腊神话中令人敬畏,却因为海神掌管事务很少与人间事物有关联也象徵着误解与不了解。海市蜃楼不也是其中之一。 

海神在希腊与远古时代象徵着丰收与冒险。这就是为何米诺斯国王要对海神波赛东进行祭祀因为这是一个海岛帝国并且靠着海上贸易与渔业起家的国家。  但是他却贪心换走了要祭祀海神的漂亮白牛,换一头普通的牛,海神就让他的妻子发狂地爱上了这头白牛并且...生下了牛头怪物,不得不把它关起来还要每年进贡孩童让他吃掉。海王星或许就是要我们在得到(追求 或 贪婪)与失去(舍得 分享)中了解世间事务运行的道理。

 在罗马人的时代他们对于陆地远比海洋要来的熟悉,于是海神的地位不断下降。我们也遗忘了再人类的早期文明,靠海吃饭是要冒险的(相信沿海居民都知道),但是也常常像是中乐透一样,一趟船回来如果鱼货丰富就可以赚很多钱。麦哲伦完成航海绕行世界一周的时间就是海王星在双鱼座(冥王星也在摩羯)的时候。更将大航海时代的热潮推向高峰。(这又跟财经占星有关了,快来报名啊!) 

有人认海王星指象徵着虚假,认为这个海王双鱼时代,很假,要去努力破除海王星象征的迷雾与虚假,我很怀疑这样的作用,在海王星双鱼的时代嚷着看清真相,就如同在涨潮当中你不利用波涛游向另一个方向,却努力的要回到自己的小船上一样危险。  若是涨潮何不跟着麦哲伦去乘风破浪去追逐梦想,冒点险也是值得,只要你知道自己是谁,只要你知道自己为何到此?要去哪里。奥德赛的航海故事也与海王有关,他在经历重重迷惑之后回到了家园,也获得人生的智慧。 

目前海王停滞与逆行,我们的狂热会暂且消退,这或许是利用风平浪静厘清方向的时候,我不是鼓励你打消念头,而是弄清方向,知道自己是谁才能在风浪起时鼓动你的风帆破浪而出达到你的目的地。  

根据麦哲伦起航那天的星图,象征发现隐藏事物的冥王星,经过了以他为名的南美麦哲伦海峡他就是在这里穿越南美洲发现另一条进入亚州的航道。月亮海王 金星土星择交会通过了印尼几内亚以西苏拉威以东一带当时称为香料群岛的地区。海王星与梦想有关金星土星则替他的努力带来了丰盛扎实的收获。  

这篇文章原本只是要写一下海王星停滞与逆行,写着谢着我就给他大航海起来了。  

关于跟一下这件事的八卦是这样的。 前几天跟法兰克校长谈起一些老师的近况,谈到其中一位双子大师对于亚州行的反反覆覆犹豫不决(别乱猜,不是已经来过港台的那两位。 啊!他们都是双子呢!),直到另外两位双子大师都来过之后他才说可不可以也带我去香港。哈哈哈!校长亏他说“双子很爱跟呢!”   本文版权鲁道夫所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