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3,121
  • 关注人气:4,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04月10日

(2013-04-10 17:23:22)
分类: 占星流年技巧
 随着天冥四分正相位的逼近,越来越多的紧急个案求助。今天的新月也让许多人像是被雷到一样。上周才刚做完的个案开心的传来email说,你预言对了!你说我的生活要改变,真的改变了,那个替我造成很多麻烦的副手离职了。 

一个好的占星师必须了解个案的心态与想法,这一个个案处于重重的工作困境当中,他花了相当大的力量在改变工作环境,但是却不断的遭遇到阻力。她直喊着想要换工作,却又担心接近中年,再换工作的机会没多少,谘商的过程中她说,她一直很想过去从事不一样的工作,与教育还有帮助中途青少年相关的工作,但没有这方面经历的她,怕自己到最后会一事无成。工作上上司要她整顿一个分店,然而所有分店的职员却都懒散习惯了不愿意配合,特别是她的副手只想扮演老好人,让职员更为所誉为,她的副手离去对他来说无非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但同时我却能听到另一个没有说出来的讯息,她其实要我确认的事,你说得改变就是这个吧!对吧!我的下属离职,这是一个改变,我不会再有其他麻烦了吧!对吧! 

我简单的与回覆,很高兴你在工作环境当中的付出开始出现改变,这可能证明你的努力方向是对的,尽管下属离职可能带来工作量的增加,新的合作关系出现,不过我并不觉得下属的离去会是一个改变的终点,而是一个改变的开始与机会,你可以善用这个机会找到更棒的合作夥伴,我也建议你是否能够了解下属离去的原因,或许这会带给你一些想法。 

我的个案回信说明了下属的离去,并非对她的不满,而是找到了一个更棒的工作,自己更想要的挑战。 

See ! 这其实是生命要传达给我这个个案的声音,一个更棒的工作,一个更大的挑战。有勇气去追求梦想。

我于是回信说明了我的想法,无论她是否想要转换跑道,或者努力的改善工作环境,或者想要戒菸或搬家。都请她在仔细判断后有勇气去做。不要害怕改变的持续,这是目前许多人都在经历的。  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请告诉自己,宇宙正在给你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你希望改变的动手去改变。  

 本文版权鲁道夫老师与英国AOA所有严禁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