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星座專家魯道夫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2,505
  • 关注人气:4,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代的占星观点

(2008-01-07 21:18:29)
标签:

占星

星座

分类: 占星Q&A与占星杂文
许多占星师往往会遇到客户来问说,我什么时候会走出感情的困境?我什么时候会有红峦星动?我什么时候会遇到Mr Right,

这时候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现代占星师最想问的是,你什么时候给自己机会,你什么时候踏出你的闺房走道外头去帮自己创造和别人互动的机会?就如同我和丹尼尔老师前阵子不约而同的说,古代的命理预测何时结婚的观点,在今日很难适用的道理是一样的!

 

在古代你不出门还是有机会把自己嫁出去,只要你的父母和媒婆多使些力气就可以,可是今天谁还在哪里媒妁之言呢?自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或是跟我的朋友一样下班回家玩电动,除了自己养的小狗之外,不再和其他人有进一步的互动。当他来问你何时桃花开时,你敢不敢给他明确的日期呢?就算我看他有许多行星陆续入五宫我都不敢这样说。他如果一直很封闭,不愿意和人接触,也不愿意认识新的朋友,就连旧的朋友都回避的话,那么他也只能看到窗外一整株漂亮的桃花盛开,而无法去亲自享受。

 

这几天陆续的和我那位朋友聊了很多,他很清楚自己个性的问题,希望又个黏人的伴侣,但是一旦发现对方黏他黏很紧时就会想跑,他也知道自己不愿意轻易付出情感,也知道自己期待一场长久的恋情而不是玩玩就好。他的条件越开越多,但是他却没有发现自己大部分失败的恋情都在重复着一个主题,他期待别人黏他,可是当他发现对方黏他时,他又想跑,他下降天秤月亮却在水瓶。当我指出他的问题时,他只问我一句话!

 

「那这种状况何时会改变?」

 

我要再请教各位,如果你是我,你会这么说?


 

你会真的傻到去认真研究星盘看他二次推运或月亮、金星或太阳弧推运当中有任何的改变,然后算出日期来说,恩!你38岁那年,一切都会好转,你会遇到一个有点黏又不太黏的人和你百年好合吗?

 

我知道有很多热心助人的初级占星师或观念传统的占星师会这么做的!但是我不会!

 

不是我不懂得观察这些生命的变化!与占星流年的技巧

 

而是当生命对你提出变化的要求时,你有没有去呼应?愿不愿意去改变?

 

我对朋友说,当你开始采取行动改变自己时,一切就开始变化!朋友对我的话不以为然,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占星师该说的话,他认为任何人都可以这样说,又何必需要一个占星师来告诉他呢?他说他如果付钱去找一个占星师,占星师这样回他他绝对不会付钱的!我说命运在你自己手上,占星师说你今天会红峦星动,你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还要怪占星师不准吗?

 

事实上,很多朋友看待占星的方式是非常传统的,然而今天我们在这里学占星要知道一件事,近年来占星师认为占星与水瓶座有关,他是一门用来「改变自己创造未来」的学问。如果你仍然用传统的命理来看待那就浪费占星所能带给你的好处。

 

本文版权鲁道夫所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