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品觉
车品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141
  • 关注人气:2,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艺龙网周一大涨22% 本月或有重大事项公布

(2014-07-01 15:13:21)
分类: 品觉晨读


艺龙网周一大涨22% 本月或有重大事项公布

腾讯科技[微博[1]]2014年07月01日05:37

[摘要]自6月16日启动本轮行情以来,短短两周时间艺龙网大涨了近64%。

 

腾讯科技 金铎 7月1日报道

艺龙网周一(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收报21.94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大涨22%。此外值得一提是,自6月16日启动本轮行情以来,短短两周时间该股上涨了近64%。过去52周,该股最低下探至12.69美元,最高触及23.81美元。目前该股市值为6.2亿美元。

 

 

艺龙网股价周一走势

为何上涨

艺龙网近期大涨在国内并未明显利好消息做支撑,但据美国知名财经网站Seeking Alpha日前报道,该公司第一大股东Expidia“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争取让来自国际业务的收入占到公司总营收的一半以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Expedia正通过其中国的子公司艺龙[2]在亚洲大肆扩张。

此外有小道消息称,艺龙网本月将有重大事项宣布,具有内容不得而知。

与国内外互联网公司多数由创始人掌管不同,艺龙是由职业经理人操盘的,97.5%的投票权在母公司Expedia及腾讯手中。

2011年,腾讯出资8440万美元认购艺龙603亿普通股和504万“高投票权股”(每股可投15票),最后拥有15.7%的股权与15.1%的投票权,相比之下,第一大股东Expidia拥有65%的股权与高达82.4%的投票权。

一季度业绩欠佳

艺龙5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艺龙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2.461亿元(约合39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174亿元(约合3500万美元)增长13%;净亏损为人民币354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280万元。

对于当前季度,艺龙预计净营收将较上年同期增长10%至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