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10,353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2015-03-02 12:26:02)
标签:

肌肤

微循环

毒素

面膜

睡眠

分类: 美丽小常识

新年里顿顿离不了鸡鸭鱼肉,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紊乱,更容易产生炎症,从而引发红肿、上火的痘痘。其次,早起拜年晚归赶场,肌肤一次次错过最佳修复时间,再加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集中燃放,令空气污染指数大大上升,肌肤失去神采,饱受多重折磨。

  其实,春天是最佳排毒时间,无论是身体还是肌肤。因为冬天天气冷,运动少,代谢缓慢,体内和肌肤细胞内囤积了大量毒素。到了春天,急需把毒素排出去。而且春天天气暖和,代谢也加快了,也更加有利于排毒。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1.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肌肤中毒表现一:熬夜狂欢之黑眼圈

  过节期间的作息不规律是最容易反映在眼睛上,通过充足睡眠能够改善。因为在睡眠中,人的机体自身会加快微循环来为身体各部分输送营养,带走废物,同时也改善了黑眼圈的情况。

  排毒方法:维生素C以及其衍生物是公认最好的促进肌肤微循环的护肤成分,所以建议选择一款富含维生素C成分的眼霜。此外,还可以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按摩方法可以加速眼周循环。每天早晚涂眼霜前各做一次,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2.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肌肤中毒表现二:暴饮暴食之频冒痘痘

  节日期间暴饮暴食辛辣燥性食物、膨化食品,会令胃火、心火上升,痘痘也就不可避免。

  排毒方法:清痘产品虽能立竿见影但并不能从根本上消除肌肤状况。这时加强清洁和保湿反而会事半功倍。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使得已发炎的皮肤状况更差,应该果断地放置在一边。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3.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肌肤中毒表现三:毛孔变大

  放假人都会变懒,很多朋友都会疏于对肌肤的清洁。但是夜里肌肤油脂分泌是最旺盛的,早上起来不洗脸,一整天空气中的浮沉与厚重的油脂将堵塞毛孔,令肌肤新陈代谢不畅,致使毛孔撑大。

  排毒方法:角质+收毛孔

  去角质是皮肤清洁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能够防止毛孔粗大。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去除死皮细胞。去完角质之后可以用西瓜皮或黄瓜皮敷脸,具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4.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肌肤中毒表现四:暗沉肤色

  作息不规律让人的血液循环不畅,同时外出游玩女生们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会化上厚厚的妆,在外呆的时间过长,不及时卸妆或卸妆不彻底,化妆品就会氧化变质,肌肤也会变得黯淡无光。

  排毒方法:勤敷面膜

  能够在睡前清洁肌肤后,敷上一篇滋养补水的面膜,不但是舒缓,更是对缺乏的补充。睡前躺在床上的15分钟,闭幕休憩,也可以一边听听音乐放松心情,这15分钟平躺着敷上面膜,让养分充分被吸收,当肌肤睡前吃饱饱,睡眠时滋养成分就能不断地深层吸收,同时悄悄地协助肌肤运作,让早上醒来有更佳焕发亮丽的健康肌肤。

  如何彻底排毒,拥有纯净肌肤?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5_th_fv23.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利用黄金睡眠时间

  对于体内和肌肤堆积的毒素,一切源于不充足睡眠带来的新陈代谢紊乱,缺觉的状态打乱了排毒时间表,所以保证充足、高质量的睡眠状态能够帮助肌肤排除毒素。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6_th_fv23.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相信食物的力量

  不管是中医护理调养还是西医皮肤科都在推崇一个共同的概念,就是内调+外疗的护肤方式。通过内部食物的服用效果搭配外部护肤产品的共同作用,将肌肤彻底改善。在摄取食物时,养颜花草茶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排毒净化作用,同时平日摄取的果蔬例如菠菜、糙米、葡萄等等。同时清水是最好的排毒净化产品,每日必须保证摄入8杯水,才会让微循环彻底改善,毒素不再堆积。

  按摩改善微循环

  通过按摩淋巴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微循环的作用,良好的微循环才能够帮助肌肤打开通道,让毒素更加通畅地排出。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7.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8.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每晚十点是淋巴代谢活跃期,也就是最容易将黑色素代谢出肌体的时间。每天在这个时间,先用水洗面膜敷在脸部五分钟左右,再配合淋巴按摩,将沉积在肌肤里的毒素排出。

  独家淋巴排毒按摩法:

  四条“排水沟”按摩:

  1、从眉心出发沿眉骨滑向太阳穴;

  2、从眼下出发,向上滑动到太阳穴;

  3、从鼻翼出发,向上滑动到耳朵上缘;

  4、从嘴角出发带到耳后,沿颈部滑向肩肘内侧

  三个“排水孔”按摩:

  按压这三个位置,每个地方按压三秒后松开,重复按压五次:太阳穴,耳后,肩肘内侧和锁骨的连接点。

  特别推荐: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27/mp3720941_1425006657854_9.jpeg彻底还原净透肌" TITLE="节后肌肤大排毒 彻底还原净透肌" />

  Jskin净肌 W377雪颜焕白水洗面膜

  每天晚上10点左右,在清洁面部之后,取大概五个一块钱硬币大小分量的水洗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5分钟左右,再按摩3分钟,之后清洁干净,肌肤立即呈现净白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