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9,822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2011-12-26 15:11:28)
标签:

彩妆

2012

春夏

发布

时尚

分类: 其他活动

每年每季,春夏/秋冬接连不断的Fashion Show,集合着众人努力打造最完美的演出,台前总是亮丽登场,华丽谢幕;但一场完美的彩妆秀,幕后是什么模样?

 

地点:SK-II COLOR上质光彩妆发表秀后台

距离舞台发表时间:倒数6小时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这里是SKII COLOR彩妆发表秀的后台,MODEL正在准备上妆。

今天的发表秀,要将我所设计的三款上质妆容:华丽绝美、都会时尚、甜美性感,在舞台上呈现给大家。工作团队与我从9月就开始密切讨论,想要给大家不一样的彩妆秀;要从哪里做改变呢?秀导灵机一动,说:「不然让KEVIN老师在舞台上现场改妆好了。但限时一分钟。」

此话一出,大家都觉得很有趣。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要怎么变出截然不同的妆容呢?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于挑战,但我觉得非常的兴奋!准备接受挑战!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9MODEL,要呈现三个系列共12个妆容,发表会前我已经设计出这12款妆容,每款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实际上妆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貌呢?

 

距离舞台发表时间:倒数4个小时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首先是代表着甜美性感的庭妮,庭妮的眼睛很大,我想利把她打造成洋娃娃般的甜美感;浅色自然眉,紫色大面积打底,蓝紫色在睫毛根部晕染,睫毛部分使用大量娃娃睫毛,上下黏贴假睫毛,加上白色的内眼线,让眼睛放大一倍;然后强调腮红的甜美妆效搭配桃红色的口红,整个人就甜了起来!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接着是代表着都会时尚的心恬。强调脸部立体轮廓并加强眉毛妆效,眼妆以大地色系为主并加强眼窝光泽度,以渐层的画法勾勒眼窝线条与层次,并延伸眼线;唇色以近似裸唇的豆沙色调为主。运用眼妆与唇色一重一轻的搭配,呈现都会中具时尚感的名媛气质。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最后是代表着华丽绝美的晓涵。以类似80年代的复古风格为主轴,并运用咖啡色系眼影做上下眼皮的大范围晕染,以大范围的块状或长型眼妆打造较重的妆效;并加强眼线与假睫毛,最后用金色亮片在眼影处加强,强调闪闪动人的华丽眼妆,一开一阖之间闪耀出动人的美感。唇膏则以裸色甜唇为主轴。

 

距离舞台发表时间:倒数1个小时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MODEL的妆都陆续完成了,准备要开始彩排了。每位MODEL的妆容我都再度审视,根据舞台上的灯光与观众的角度,逐一调整成最适合舞台展现的妆感。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前台的布置与灯光音响也都准备好了。而最重要的现场一分钟改妆,要怎么让所有来宾看到呢?在舞台的两侧,架设了大屏幕,而后台化妆区有摄影机现场Live播出;只要MODEL进后台换好衣服来到化妆区,我就会立即为她们改妆,让现场来宾看到完整的改装过程!彩排过两次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最佳表现的方式,接下来就等秀揭幕啦!

 

彩妆发表秀正式开始!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以庭妮为主的甜美性感开场!洋溢着灿烂甜美的笑容,在步入后台换装后,我将庭妮妆容做了些许的变化,强调腮红的色泽与修容的方式,打造与众不同的甜美妆容。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以大地色系为主的都会时尚,利用眉型的深浅与眼窝的光泽感来做妆容的改变,优雅而自信,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如同女神般的华丽绝美妆容,以块状的亮片眼影,一出现就引人注目。这样的女神,将唇色改变之后,整个人变得更华美了,充满雍容大器的魅力。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三组彩妆秀完美地展现!当我缓缓走出后台,灯光打在我的身上,我松了一口气,心中满是开心与感动!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SKII COLOR的彩妆发表秀当然少不了代言人—Angelababy!当娇小的Angelababy出现在舞台上,是全场注目的焦点,非常漂亮,闪光灯闪个不停!

 

 

大合照

9位MODEL一字排开,好有气势!又完成了一个彩妆秀,心中感到非常的充实;感谢工作团队的努力,感谢每个人的配合,我们做到了!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彩妆秀场后台直击:挑战一分钟变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