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9,520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冬三千烦恼丝

(2011-11-26 18:31:23)
标签:

护发

防静电

防毛躁

时尚

分类: 心动女人帮

秋冬天气很干燥,头发也很容易变毛躁,也很容易起静电。“三千烦恼丝”在秋冬天的烦恼好像特别的多。该如何对付这些烦恼呢?先来看看网友们的方法对不对!

秋冬三千烦恼丝

1、 柔顺型洗发水可以防毛躁吗?

其实单纯用了柔顺型的洗发水还不够哦!还要再用护发素,以及定期做发膜等深层护理。

2、  用木梳可以防毛躁吗?

我们来做做试验:
秋冬三千烦恼丝

用木梳梳,上面的部分有梳顺,下面发尾的部分还是会有一点点飞来。如果想要杜绝这样的问题,可以一边梳理,一边用手抚顺头发。


秋冬三千烦恼丝

再来,用感觉上非常容易起静电的塑胶梳梳理,可是感觉上却还好,并没有比木梳更容易起静电。秘密就在我们选择的这只塑胶梳的齿缝很大。齿缝越大,摩擦力越小,起静电的可能也越小。


秋冬三千烦恼丝

最后用猪鬃梳,完全没有起静电,头发梳完以后很顺。因为猪鬃毛梳子,鬃毛做得很密,可以把每一根头发都抓起来。

 

3、用防毛躁喷雾有用吗?

如果是头发没有染烫过的,早晨起来可以直接用水做喷雾。

如果是染烫过的,建议用防毛躁的喷雾,喷完之后双手帮助顺一下头发,再梳理即可。


秋冬三千烦恼丝

4、乳液可以擦在头发上吗?

如果你手边真的没有其他产品了,那么乳液可以稍稍擦一点在发尾,但不要擦在发根。急救是可以,但是不建议长期护理使用。
秋冬三千烦恼丝

或者你也可以用荷荷巴精油。洗完头,头发半干时,两滴左右的分量,现在掌心搓热,从发中到发尾,用手当梳子轻轻的代过即可。(如果你是卷发,油脂的分量就要少一点,因为油脂会令发卷塌下来。)之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如果你不太会吹风机,建议选择负离子吹风机,吹风时会中和掉摩擦产生的阳离子,会让静电得到平缓。另外记得,如果吹风机是由下往上吹,头发一定会越吹越毛躁。所以吹风机一定要有上网下吹。头发比较长的人建议分区吹风,先吹头皮,再吹发尾,并且搭配猪鬃梳子吹,效果会更顺。
秋冬三千烦恼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