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10,353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2010-07-02 23:24:43)
标签:

桃花妆

修容

时尚

分类: 其他节目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很开心我的好朋友立雯和我一起上《命运好好玩》宣传我的新书『KEVIN完美彩妆全攻略+KEVIN彩妆魔法书』,另外老师们星座解析与心理测验的准确度高到有点吓到我了~~~至于准在哪??嘘!这是秘密!!哈~

 

接下来就是准备变魔术的时候啦!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彩妆技巧打开自己的桃花。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1.首先我先利用修眉刀将model眉尾与发际处的杂毛刮干净,因为站在化妆的角度来说,当此处是宽阔的话,妳的脸就会看起来小一点。

 

接着再利用光匀亮眸膏打亮该处。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2.再来接着修饰眉型来调整脸的轮廓,如果妳的眉尾不够漂亮的话,很容易让人觉得妳的意志力不够集中。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3.利用水润光眼部遮瑕膏轻拍于黑眼圈上,才不会让人感觉没精神。而且珊妹本身颧骨比较高,应该要避免使用有亮粉成份的腮红打底,所以我利用膏状腮红帮她先做腮红打底,不但能解决颧骨高的问题,还能让妳饥肤呈现出白里透红的自然感。接着在颧骨下方处与腮帮子处利用修容饼轻刷来让脸型变小。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点——眼妆。首先利用超完美无色眼影盘里的浅咖啡色打底。记得一定要延伸到眉头下方,才会呈现出自然的眼凹。

 

接着画上眼线后,利用深咖啡色眼影层叠晕染于眼线处,这样你的眼线就不会黑黑粗粗的一条。而且眼睛不但变大也非常自然。但同样也要记得利用同色系的眼影加强下眼影的眼尾,才会有放大的效果。


《命运好好玩》加强桃花运之素人大改造
5.然后黏上假睫毛后,再利用一点点珠光打亮T字与鼻翼两侧,加强鼻子的立体感,最后再上一点淡淡的唇蜜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