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9,822
  • 关注人气:35,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巧用假睫毛 改善下垂眼

(2010-06-14 11:37:02)
标签:

假睫毛

素人改造

时尚

分类: 各地签署

我我我…………………我渡假回来了!

 

渡假回来的隔天,我还特别跑去剪头发/染头发呢!为了要迎接6/6(日)纪伊国屋书店举办签书会,想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剪发前的我。

 

已经染了新发色~亚麻调偏绿的棕色,是适合冷调肤色的我;因为晒黑了些,所以不染太浅,否则会看起来更黑,如果你是暖调肤色的人,则适合略带红的棕色啦。

 

我的小叮咛:偏红或偏黄的肤色都算暖调,偏粉红或偏灰算冷调,其实也可以从平常穿衣服或佩戴饰品的合衬度来判定;例如戴银饰钻饰或蓝色饰品好看的人就偏冷调肤色,戴金饰或红黄橘等色饰品好看的就属暖调肤色。冷调肤色适合冷色调的彩妆:如蓝色、紫色、粉红色…等;暖调肤色适合暖调彩妆:橘色、红色、咖啡色…等。在服装上也适用,穿着适合自己的同色调服装,能够更衬托自己,穿出好气色喔!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准备要出发到微风广场啦!我觉得今天的气色还不错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感谢大家,今天来了好多朋友,大家都很专心听我分享新书的内容…。而且我也分享改造20位素人的经过。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光用说的不过瘾,当然要现场示范一下才对阿。现场我找了一位可爱女生来示范;她的皮肤还不错,只是眼睛有点泡泡的,要怎么样让她的眼神瞬间放大有神呢?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先用超完美立体大眼五色眼影组打出眼窝的层次,再使用晶漾大眼防水眼线笔加强描绘眼线。接着…………………………………………我最厉害的秘密武器「完美大眼纯手工精致假睫毛」要出招啰!由于她的眼睛比较垂一点,我用尖尾110来营造上扬眼的魅力。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看~黏完假睫毛之后,左右眼是不是差很大?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赶紧把另外一只眼睛的妆画上。贴上我的完美大眼纯手工精致假睫毛尖尾110,眼睛瞬间变很大啰!(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Eyelashes.shtml)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示范得太开心了,接下来就是要验收啦。我现场问问题考考大家,有没有认真听呢?现场非常踊跃举手,还偷翻课本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玩了这么久,终于开始签书啦!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现场有位新朋友Lucy,虽然坐在轮椅上却非常的热情,逛书店的时候看到我就马上买书来签名,真是太可爱了!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这次也终于和我的Facebook粉丝团的朋友面对面啰。像是这位帅气小男生-小王子,以及买了许多套书的丽芹,这次都有来看我,谢谢妳们。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把我曾经讲过的彩妆重点,全部抄在笔记中,真的好有心。非常感动。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年纪最小的粉丝,很可爱啊!长大一定是个美女。


巧用假睫毛 <wbr>改善下垂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