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9,950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回应男人说“我想你”?

(2014-08-29 15:29:34)
标签:

情感

相亲

单身

困惑

爱情

分类: 两性话题

我前一阵脚受伤在医院理疗,认识了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医生,每天治疗都会聊天,发现两人之间有很多巧合,比如手机密码一致,差点成为同事等等。后来加了微信,理疗结束也不去医院了,但他一直关心我脚的康复情况,发一点治愈脚的文章给我看,还用他的医保卡买了药膏给我。也问过我为什么不嫁人,我说他八卦,他说是关心我。和他吃过饭,但他什么也没说。请问他是怎么个意思?是不是我想太多?

然后,当一个男人说“我想你”的时候,作为女生,应该如何回复比较好啊?

 

——他的意思,就是对你在表达好感,释放友善的信号。至于说,当一个男人说“我想你”的时候,一个女人应该怎么回复?这个既可以说“滚”,也可以说“哦”,“擦”,“呵呵”,“么么嗒”。含义各有不同,用意各有深浅,全看你对他是啥意思,以及你想达到什么效果。

然后一姐看到@沈宏非 在微博留言,提供了两个熟透了的答案,分别是:

想哪里?

哪里想?

 

 

 

是不是一个男人对你说他想你,就包括了想和你xoxo的意思?

 

——你猜?

 

 

中上等妹子难道只能跟普通经济适用男么?身边也有感觉一般的妹子嫁给了条件很好的男人,说实话,我心里很不甘心,怎么办?

 

——我一个经常看体育论坛的男童鞋最爱说的一句话,我觉得适用于此问题:you can you up 啊。。。。。

 

 

一姐你好,我今年6月份开始了第一次相亲,有点搞不懂现在有些男孩的想法。我是个大三女学生,对方26岁,经母亲朋友介绍见了面。微信聊了一个礼拜男方说不合拍就没有联系了。但是自7月份我在朋友圈放了张化过妆的自拍照,他又找我说想再互相了解一下。我拒绝,8月份又叫人来说媒,这是演哪出戏?

 

——6月他有一个在交往的,和你见了一面觉得你不如她;7月那人和他88了,晚上打飞机前翻翻朋友圈,忽然想起你当时对他反响还可以,简单勾搭,遭拒也就算了。8月,媒人去他家和他父母聊天,老妈忧心忡忡说:上次那个小女孩各方面条件和我儿子挺配的,就是搞不懂这些小孩,网上聊着聊着怎么就不联系了。媒人问:为什么不联系啊?那男生说:我也不知道,好像当时她对我印象还蛮好的。自然省略了各种背后的故事。。。。媒人心一热,觉得自己的使命来了,一拍胸脯:小张侬表急,我帮你去她家问问,我觉得两个小孩也是蛮合适的。

 

再然后,就是你看到的那一出戏。凡事都有常识,多了解人情世故,你就不会再对那么多情况感到无所适从。

 

 

下面整理了一组男女关系趣味妙答,有些十分实用,欢迎收藏。

如何委婉地拒绝男生的表白?

我妈说了太帅的男人靠不住。

你最孤独的时刻是什么?

第二杯半价。

有男朋友时是什么样的感觉?

变得连矿泉水瓶都拧不开了。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么

有,越丑越纯。

如何反驳“你单身说明你不优秀”?

恰恰相反,我单身,说明你们还不够优秀。

请用四个字概括你喜欢的人

不喜欢我.

有些男生喜欢贫乳女生的原因是什么?

男生喜欢的是有小胸部的你,而不是你的小胸部。

前男友现任好丑,我应该高兴么?

他宁可要一个丑女人都不要你,姑娘长点心吧。

女人的温柔从哪里体现?

吵架出门,顺便买个菜回来。

男生会什么技能会让女生眼前一亮?

电焊。

男生长相到底有多重要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全部看长相。

如何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

照镜子,看存折,拿尺子。

性对男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据观察,如果不是因为性欲,大多数男人更喜欢和男人在一起玩。

男闺蜜、蓝颜、男朋友三者的区别?

跟你讨论大姨妈知识,听你倾诉大姨妈的疼痛,关心你的大姨妈来没来走没走。

如何用中文内涵地表达“我爱你”?

我有一条祖传的染色体想送给你。

你的初夜是在几岁?

TM的也想知道究竟在几岁?

如何勾搭学医的女生?

你好,我有病。

女友跟前男友分手炮后怀孕了,我应该怎么办?

谁污染,谁治理。

谁开发,谁保护。

 

http://mmbiz.qpic.cn/mmbiz/m2raq2S6AZ8ibiao2JEia2wro8MCZpIEWKib7DGdO4db33B0jTuCibiaibTfjwpvbHSWavicXJAriakXqVoxmevzXx8CWGA/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