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0,398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们这些总说“没感觉”的人啊~~~~~~

(2013-08-15 22:27:11)
标签:

情感

交友

相亲

约会

知道

分类: 两性话题

你们这些总说“没感觉”的人啊~~~~~~微信订阅号:申江一姐

 

 

眼看着,眼看着,最不适宜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季节就要过去,马上,天气就要凉爽了。

今天整理一篇采访北京“情感教练”赵永久的文章。有些关于约会比较有趣的角度。大家感受一下。希望对你有点用。

约会前,你假设对方了么?

人们在约会前,一般会在脑海里虚构出一个约会对象的形象,因为人人都会想象啊,这时候,好的假设和坏的假设通常会有天壤之别。

比如你暗示自己:“今天肯定没戏,见到的人不会靠谱”。那你去之后,脸上写的、嘴里说的,都会分分秒秒朝着“我们果然没戏”的状态奔去,最后,你就理所当然地成了那个让对方觉得“不靠谱,没有戏”的人。

感觉常常是被自己创造的。如果你在未见面时假设今天“我会遇到一个亲切友善的相亲对象”,你很可能会表现出亲切友善,让整个会面会变得非常顺利。

  • 教你一条妙计

    在约会前请假设:“今天我是去见情人的。”,然后整个过程把他想成情人对待,你会发现,感觉很快就来了。

  • 你以为感觉那么难么,NO,自我想象占了大壁江山啊。



动力不足懒得恋爱

我们时常发现,身边有的人恋爱不断,动不动就说又爱上了某某某,但还有人,三五年也没动静,要他动心,很难很难。

其实会不会经常恋爱,和一个人内心的积极程度相当有关。

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有温度的,有人只有零下20度,有人天然就有20度,如果他们同样遇见一个60分的男人。前者恐怕只能打出不及格的40分,后者却能打出80分的高分。谁更容易成功呢?

每个人内心的沸点也不同,有高有低。一项调查显示,留学回来的女生恋爱困难度要比普通女生提高50%。据说是被外国男人普遍拔高了内心对男人的要求,结果回国就会变得很难。

当然,内心沸点还和一个人的经历、性格有关,一个整天看言情剧,很少实打实恋爱的女生也会出现严重偏差。以为爱情就是那样的,男人都是那么高富帅的。

  • 醒醒吧

    通常情况下,理想爱人的形象越接近现实生活的人,才越容易恋爱成功。什么是真实呢?就是高富帅真的很少很少,你能嫁的人基本上就是那些能够出现在你平时生活中的人。

相亲就是去“秀”感觉

很多人觉得相亲就是要去了解信息,约会见面,一坐定就开始那些无聊的盘问:是做什么工作的?你有什么兴趣爱好?更笨一点的人会说: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了,你收入多少,房子有么,以后会出国么?我是奔着结婚去的。

蠢啊,这话一出口,今天才叫真的白来了!

相亲是去干吗呢?相亲就是直接去“秀感觉”的,问太多现实问题的最后就成了面试,面试怎么会有感觉呢?

  • 大胆装,亲!


人的本能,动物的天性就会指导你,一个雌性如何在一个雄性面前突出优点,掩饰缺点,让孔雀开屏吧,利用这次机会大胆表演。你要了解对方的经济情况,家庭背景,收入状况,统统交给介绍人吧。

婚姻是需要了解更多的,只是别让这些无聊但是需要的信息把第一次见面给搞砸了。

下一次你再看中什么人,想侧面打听一下背景,这事就交给一姐工作室吧。



High一点才有机会

人们发现有些人很容易恋爱,而有的人却很难心动,其实所谓的“心动”就是指打开心门。

即便是去坐电梯,有人会主动为别人按楼层,会主动和保安打招呼,有人却总是冷冰冰情绪低沉。

常常听说一个男生被路上的“美女电到了”,试验发现,这个放电的形象一定是个嘴角有微笑的女生。

谁的心门够开、心里热量够高,谁获得的搭讪机会就多,也就更容易恋爱。

感情挫折容易使人心门关上,关心门的人最不容易谈恋爱。

 

让自己High起来

也许你以前受过很重的情商,所以不敢再爱,也许从小你的经历特别,缺乏安全感,出生在一个比较不幸福的家庭,但是,一直闭合着心门,不主动对人打开,爱的光芒就永远照不进来。

幸福的能力,最终是靠自己修炼而得的。

最后有一条相亲超实用秘笈放送给大家

约会紧张怎么办

奔着相亲的目的和异性初次见面,每个人都会觉得紧张。要允许这样的紧张,接纳它,所谓的动心不就是“心跳加快”么?

如果你觉得自己突然词穷没话说,眼睛又没地方放,那就立刻:

Step1:先看着自己手里的饮料。

Step2:慢慢视线上移。

Step3:然后忽然抬头,对对方微微一笑。

对方会被你突然的沉默以及突如其来的莞尔一笑击中,所谓感觉就是这么来的呀!

简单实用一招吃遍天下哦亲。

 

 

(本文系原创,转载须获得授权)

http://mmbiz.qpic.cn/mmbiz/m2raq2S6AZ8ibiao2JEia2wro8MCZpIEWKib7DGdO4db33B0jTuCibiaibTfjwpvbHSWavicXJAriakXqVoxmevzXx8CWGA/0

爱情有问题,尽管问一姐

一姐工作室QQ:2622285210

单身交友、情感咨询预约微信号:yijxiaomishu

微博@申江一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