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9,950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7岁大叔征婚:我爱姑娘80后

(2011-03-18 21:01:33)
标签:

美国

张力

80后

日常生活

婚姻

情感

分类: 两性话题

80后,快30岁的女人,差不多到了女人的黄金年龄,是啊,谁不爱呢?

这些大叔们,可精着呢。。。。。

 



   47岁大叔征婚:我爱姑娘80后
■你觉得自己老吗?
 张力:我觉得自己永远35岁,真的,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几岁,就真的是几岁。我到现在还能一下做60个俯卧撑。我喜欢运动、健身,我以前还曾是游泳运动员呢。

■能否描述一下你的日常生活?

    张力:我是个典型的“空中飞人”,我去年一年飞行了15万公里,相当于从上海到纽约飞了10个来回。我的日常生活嘛,一般早上6点起床,7点半就坐在办公室里了。然后早上9点和美国开会,下午6点和欧洲开会。如果没有事的话,晚上7点半左右离开公司。

■你征婚有什么要求?

    张力:我喜欢80后的女生,希望她身材好,皮肤好。

■你的第一段婚姻如何?

    张力:我的第一段婚姻娶的是个空姐。在我那个时代,空姐是我们年轻时对于美女的全部幻想。记得我第一次去美国,那个时候在医院拿的还是60元一个月的工资,坐的是经济舱,看到空姐真的觉得太漂亮了,就立志说将来一定要娶一个回家做老婆。后来还真的娶到了。现在我是很多航空公司的VIP客人,生活中最多接触的女性就是空姐。再找空姐做老婆的确也是有可能的,因为平时一坐就是头等舱,一般她们都会留意看你手上有没有戒指,然后我看起来又只有35岁这样,所以应该会有机会吧。但我想我不会特别刻意地说,一定要找个空姐。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已经学会了随遇而安。只要是符合我要求的职业女性,我都会考虑。

■之前的婚姻为何没有孩子呢?

    张力:我和前妻有过协议,想在40岁的时候要孩子。但后来等到我真的40岁了,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了。

■从那段婚姻中吸取了什么经验?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张力:上一段婚姻失败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时间相处。过去我有80%的时间是花在工作上的。但现在我花费一半的时间来寻找另一半,未来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庭上。最大的遗憾么,当然是没有孩子了。所以希望能够尽快有一个。

■为何不能接受有孩子的离异女性?

    张力:我觉得有孩子的女性,她即使再结婚,80%的心都会在孩子身上,会忽视自己存在的价值,更勿论家庭和丈夫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