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0,398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5年”男生征友 相差10岁的姑娘都来抢

(2008-03-18 16:25:32)
标签:

杂谈

 

  上周“爱干净的75年老朱”一经推出,一姐的信箱里便塞满了姑娘们的邮件。我看了一下年龄跨度,最大的是1975年生,最小的是1985年生,大家都说自己爱干净,想和老朱见见面。
  我将所有信件第一时间转给了老朱,我很好奇他跟1975年、1985年女生约会会有什么不同,于是关照他,等都见完了,不要忘了同我分享心得。
  我挑了一封1975年女生写给我的信刊登,一来觉得她特别诚恳,二来也是想再多给她点机会展示自己。我挺欣赏这些勇敢的30岁女性的,努力尝试,耐心等待,心门一开,万事好办。
  啊哦,我怎么觉得自己今天像是在做传销培训呢。

 一姐:您好

  《申》报现在是我每周必买的一份报纸,并且成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样东西,当然你的专栏也是我特别关注的。对于3月12日您推荐的75年男生我有兴趣想认识一下,不知您是否可以引见?其实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用如此的方式来推荐自己,以前也有看到过想认识的,但始终提不起勇气来,呵呵。

  这篇75年男生的介绍虽然短了些,但看完后我好像觉得他找的就是我这种类型的女生!呵呵,(不好意思我大概有点自负)可我一直以来也在寻找喜欢干净的男生,可惜现在好多男生都还要父母来照顾生活。

  我的生活能力很强,喜爱做家务、会做饭(可不只是番茄炒蛋噢,基本上一个圆桌的热菜我可以通通搞定),而且口味佳(经常中午带饭菜去公司被人抢光),朋友有时会开玩笑说我可以自己开小饭馆。听说那位75年的男生也会做菜,我们可以切磋一下。而那位男生所要的条件:一定要爱干净!我也一定能满足,朋友都说我有点轻微的洁癖了,我的小家很简洁,我喜欢闲时在家拖个地,点个香薰,听听音乐,情绪好时还会插个小花,情绪低落时排解的方式也是打扫卫生,看着自己的小家很干净舒适时,心情会慢慢好起来,嘻嘻。

  我身高165cm,体重50kg,现任一家日资企业的人事,可能相对而言我的年龄稍大,但外表还算靓丽,性格也算开朗,爱好美食、旅游、健身。

  我中意的男生希望是:外表干净,态度谦和,有上进心和责任心,能给我安全感。我不知道能否有机会认识这位75年的男生,如果他不介意我的年龄,希望一姐能帮忙联络,如有此机会非常荣幸!

  附件中为我的近期照片。

                                                       小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