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师夏渊
心理师夏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001
  • 关注人气: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遇见开跑车的时髦女郎你有何感触?

(2012-10-11 21:56:20)
标签:

跑车

时髦女郎

小三

第三者

二奶

  遇见开跑车的时髦女郎你有何感触?
                        (图文无关)

    昨天下班开车回家,途径江东路时,在我右边车道正前方停着一辆红色跑车,看上去很扎眼、很豪华。它排在第一个等红灯,估计是红灯亮前没有来得及冲过去。我所在车道前方刚好没有车,于是就在好奇心下慢慢靠近跑车,想零距离接触,看看到底是啥子牌子车。当我那小狮子与跑车并排等红灯时,乖乖,这车真漂亮,真帅,整个车身流畅而有动感,咋一看以为是法拉利,再仔细瞧瞧方向盘上的标志,原来是保时捷呀。开车的是一位带着眼镜的年轻时髦女郎。说老实话,就俺那个破车与其并排等红灯实在大煞风景,简直是奥运会上一个拿金牌,一个拿铁牌啊!这倒没什么,毕竟档次不同嘛,但我不得不承认:近距离看到跑车里那位披肩长发的时髦女,俺确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说是羡慕嫉妒恨吧也确实有点,不过想想也就淡定了,开个几百万跑车的女人身份有多种可能,未必就是自个想象地那么世俗险恶。再说,无论她是神马身份跟我有P关系!人家追求的就是高品质生活,我管得着嘛。这个社会,%@`��<�A人的背景、机遇和选择不同,生活方式千差万别,过好自己的就行。

    只是,这事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很有意思的经历。有次,午饭后,跟同事散步,途中,一女孩开着雪亮崭新的大奔在缓慢吃力地前行,凑过去一瞧,很明显这辆奔驰轿车更适合男人开,同事说这车起码价值百万。她好像对车的性能很不熟悉或者是新手,准备打方向进车库不知如何使了,这个时候,某个领导模样的大声指挥她怎么打方向,结果很顺利入库。不过,这个领导模样边走边骂:这个女的肯定是二奶,一看就是二奶料,早就怎么怎么样了。。。。。。。。这家伙粗话连篇,污言秽语,满是不屑,但言语中总感觉在嫉妒。我当时心想你怎么知道她就是人家小三?后来据了解,这家伙天天买彩票,总期望一夜暴富,虽然他有个不错的工作,但还是显得很潦倒。因此,他看人家女孩开个新大奔,他的第一反应也就可以理解了。

    可以这么认为,不同的人遇见开跑车的女人会有不同的反应,从他反应中可推测出这个人是否生活地很如意,甚至可以窥探出心态是阴暗还是健康。一般来讲,开豪车的女人有这么几类:

自力更生的购买者

 富裕阶层的老婆

 一夜暴富者

 富豪千金

 富二代女友

 富豪们玩的小三

 认人家“干爹”的女人

 。。。。。。。。。。

 以上,你看到开跑车的女人你会想到那一类呢?大多数人会带有羡慕感一闪而过某个身份,一笑了之,不会产生什么过多的情绪。但如果你不分情况,思维总是定势在比如“小三、二奶”这类的特色身份上,并对此感到嫉妒、愤愤不平或者心理极其不平衡,久久不能平静,那你的生活状态很可能就有问题了,或者心术不正,要是你某天中了巨奖,你买的跑车里也不知道会装的是那个性感女郎呢。

不过,跑车就是跑车,我本想跟其试一试谁起步得快,奶奶的,我还没开始加油呢,尼玛,这斯“轰”得一声,一溜烟跑出十几米,真TM酷,我那车连停车线还没开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