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8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DF15: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2015-08-21 18:03:30)
标签:

杂谈

IDF15: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你想要造点啥?(What Will You Develop?)”

当英特尔在IDF15上打出这个标语时,我们知道属于开发者最美好的时代来了。在当下这个计算不断发展,创新无处不在的时期,不论你是创业者、创客还是成熟的制造商,都能从围绕着英特尔的生态中,获取到你所想要的资源。

正如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所说:“如果你在试图寻找的最新技术、了解科技趋势,这将是最好的平台!”

英特尔所做的就是为这些有志于开发、创新的人提供前所未有丰富且多样化的支持。
IDF15: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因此我们看到,当业界沉醉于鼠标与键盘之外的互动感知体验时,英特尔切实的带来了全新的实感技术与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它不仅仅能够在PC、平板和手机上为用户提供深度感知体验,甚至还可以与机器人或售卖机结合。英特尔以这样的技术赋予用户捕捉我们所见、所闻甚至所感的能力,同样也给开发者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利用英特尔实感技术,开发者能够造出那些无需任何按钮去触发的设备,只需要声音、手势,让这些设备更加自然的与人进行互动。你可以像Memomi一样造一个智能试衣镜,让人站在镜子前就可以随意的更换衣服的颜色、尺寸,并且实时预览效果,以实感技术解决商场试衣间总是不够的问题。
IDF15: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同时,面对这个正在快速实现智能与互联的时代。在开发者“造”的过程中,英特尔通过融合在计算、网络和无线通信等方面的独特专长,为5G网络提供了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样我们的智能设备就能够更加快速的与云服务、数据中心相连接。而英特尔Network Builders Accelerator计划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带动网络生态系统内的创新。

这一切技术和产品,都在为所有开发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就像基于英特尔提供的网络技术,开发者能够在无人驾驶汽车、智慧城市以及互联医疗创新等领域,实现更多想要创造的产品。
IDF15: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计算正日趋成为人类的延伸,包括身上戴的手环、眼镜甚至于穿的衣服,它们都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可穿戴技术已经将计算力和分析能力集成于其中,不仅只存在于PC或者手机,还将在更多的领域予以体现。借助英特尔Curie,连BMX自行车都能具备实时数据获取能力,还有什么样的产品我们无法令其智能化的呢?

技术的变革让我们更好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围绕英特尔建立起来的生态圈中,开发者们将能够得到更多机遇,去实现那些在脑海中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想法。

所以,你准备好“造”点什么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