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8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N NEWS | 三巨头联手打造智能手表

(2015-03-20 18:14:06)
标签:

杂谈

IN <wbr>NEWS <wbr>| <wbr>三巨头联手打造智能手表  

英特尔、谷歌和泰格豪雅宣布合作啦,一款跨界合作的新型智能手表即将诞生啦,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你眼中的智能手表是什么样儿?

这样?

IN <wbr>NEWS <wbr>| <wbr>三巨头联手打造智能手表 这样?

IN <wbr>NEWS <wbr>| <wbr>三巨头联手打造智能手表  还是这样?

 IN <wbr>NEWS <wbr>| <wbr>三巨头联手打造智能手表 

作为时尚人士,我知道我这样逗逼真的不好我们追求的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智能手表!

 就在昨天,泰格豪雅、谷歌和英特尔宣布合作推出瑞士智能手。你没有看错,一款集三家巨头之长的超极表即将诞生!瑞士钟表制造商与硅谷公司展开的首次合作,预示着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开启啦。这款智能手表力求超越钟表制造行业的传统,汇集了英特尔在硬件领域、谷歌在软件领域和泰格豪雅在腕表领域的专长。

 如果你问泰格豪雅是什么,那就继续往下看!

 

TAG Heuer(泰格豪雅)186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誉为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范,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

 

 

LV知道吧?泰格豪雅跟LV可是同家公司哦,是不是瞬间觉得高大上了!

 

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泰格豪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腕表部门总裁兼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BiverAndroid Wear工程总监David Singleton以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新设备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Bell共同宣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

 

这是一款会让高富帅们在寒风中也会不禁挽起衣袖的超级表。它聪明又贴心,无缝地融入佩戴者日常生活。它奢华又大气,完美地延续了精湛的瑞士表工艺。它代表着美国硅谷和瑞士钟表谷的巅峰合作,无论是在创意和设计方面都值得期待。

 

 


资料图

 

那么,英特尔、谷歌和泰格豪雅又是如何看待这次合作的呢?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新设备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Bell:“当我们努力让技术体验为人们提供更大的效用和价值时,英特尔坚信,合作开发的方式将激发可穿戴技术领域的革新。与泰格豪雅及谷歌的合作使我们更加接近实现可穿戴技术的愿景,带来提升该品类产品的独特智能腕表。”

 

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腕表部门总裁兼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Jean-Claude Biver:“瑞士钟表制造和硅谷的联姻体现了技术创新与钟表制造可靠性的融合。我们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协同增效作用,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且三家公司都有巨大的潜力。”

泰格豪雅总经理Guy Sémon:“瑞士钟表的质量享誉全球。与英特尔和谷歌这两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新技术公司合作,搭载Android Wear平台并采用英特尔技术,我们可以预见钟表行业即将发生技术革新,我很自豪泰格豪雅成为这次变革的先锋。”

 


Google Android Wear工程总David Singleton:“瑞士腕表融合了美与技术,激励了包括谷歌在内的一代又一代艺术家和工程师。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泰格豪雅和英特尔合作,将独一无二的情感与创新结合带入奢饰品市场。通过Android Wear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一款性能更佳、外观更美、内在更智能的腕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