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杰
阿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02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教】XANXUS x SQUALO—COS绘本『末日誓言』预告

(2009-11-27 11:22:59)
标签:

阿杰

kazma

感恩节

xs

杂谈

分类: 寫真日記

转载自颠茄博客

【迟到的火鸡节贺·家教】XANXUS x SQUALO—COS绘本『末日誓言』预告

【家教】XANXUS <wbr>x <wbr>SQUALO—COS绘本『末日誓言』预告

 

迟到的火鸡节贺,来自家庭教师REBORN的无敌极品CP——XANXUS  SQUALO


CN:

XANXUS ——KAZMA     

SQUALO ——AJIE【阿杰】

 

摄影——颠茄、九点一五米
化妆——AJIE


分镜/后期——颠茄

 

【家教】XANXUS <wbr>x <wbr>SQUALO—COS绘本『末日誓言』预告

 

“你要彻底贯彻你的誓言。


  即使你体内的血流尽,


  我也不会放开你的。”

 

【家教】XANXUS <wbr>x <wbr>SQUALO—COS绘本『末日誓言』预告

 

                                   ——XANXUS  SQUALO

 

         『家庭教师REBORN』COS绘本『末日誓言』,敬请期待。

 

 

---------------------------吐槽分割线-------------------------------

 

 

其实温馨的感恩祭的图。。。  是因为冻不的不行的不行的两支。。。在讲笑话。。。

于是很不敬业的笑场了一下。。。。    这是抓拍的 抓拍。。。

 

继续吐槽。。。关于KAZMA起名事件。。。

 

俺老弟没出过COS  是被俺胁迫来的。。。

 

于是问:发图的时候你叫啥名啊?   KAZMA:不知道 你随便起吧。。。别太受就行。。。

 

于是。。。杯具开始了。。。

刚上妆的时候

小九说:呦,你一上妆好像黄山啊~

俺说:那你叫泰山吧。。。

全场:。。。。。。

 

从相机里看成片的时候

茄子说:啊,有的角度超级像龟梨和也啊

俺说:那你叫小龟吧。。。

全场:。。。。。。

 

晚上和茄子QQ传图的时候

茄子:你平时叫你弟什么?

俺说:耗子

茄子:

那么帅一BOSS
CN
XANXUS——耗子 

两人:。。。。。

茄子:要不叫KAZMA吧。。。这是SUMMER WARS里的名字,很帅的。。一只兔子(囧)

 

于是,更博。。。

 

早上12点起床后。。。【囧】

收到KAZMA的短信:“我考试考完了,现在要去吃散伙饭。我觉得,要不我叫小杰得了。”

俺:“。。。 。。。”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啊。。。小杰。。。噗~

 

好吧。。。吐槽完毕。。。

 

终于09年不用再外景了。。。死的心都有了。。。

 

后期茄子辛苦了。。。鞠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