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one天下组合
Aone天下组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8,971
  • 关注人气:3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ONE队长黎奇 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2009-06-29 16:05:46)
标签:

杂谈

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文章来源=《魅力先生》杂志

策划&执行=momo 助理编辑=段少栋摄影=东宇化妆=阿新  出镜=黎奇(型男组合A-ONE队长)

 

8月正是全年中最炎热的季节,所以各式各样的短裤就无疑成为你每日必备的单品,通过短裤与不同衣物的搭配来告诉大家,在不同场合怎样将短裤穿得优雅又充满造型感。从短裤x直拉链连帽衫、短裤x针织开衫、短裤x绒线开衫、短裤x彩色V领针织衫的四个搭配方式分别进行介绍,来告诉大家如何让自己的夏日穿着既舒适又充满个性。

 

 A-ONE队长黎奇 <wbr>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短裤x红色圆点图案直拉链连帽衫
在夏日穿着搭配中,这种搭配是你不可或缺的选择。红色圆点图案直拉链连帽衫搭配淡绿色休闲五分短裤让休闲味道十足。在淡紫色插肩T-Shirt和白色波鞋的点缀下更是让整身着装更加统一,活力十足。

 

 

 A-ONE队长黎奇 <wbr>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短裤x黑色几何图案针织开衫
深色着装在夏日中仍然具有很高的人气,但是直接穿着就会显得厚重沉闷,选择与其同色系的绿色x白色格纹衬衫来搭配就会在细节上有着同色系的效果,而其对深色的厚重感也有了很好的调和,再加上完美的深蓝色短裤起到了华龙点睛的作用,使整体造型更加轻盈随意。

 

 

 

A-ONE队长黎奇 <wbr>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短裤x浅黄色绒线开衫
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天纯棉质地长袖开衫来代替简单的T-Shirt,其实我们可以将它们搭配穿着来增强造型感,再搭配上时下最流行的五分做旧款式牛仔短裤更可令你的魅力指数大幅度提升。

 

 

 A-ONE队长黎奇 <wbr>夏季短裤达人速成手册

短裤xV领条纹x格纹针织衫
通过跳跃感极强的V领条纹x格纹针织衫与卡其色格纹短裤进行搭配,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时髦装扮。黑色运动波鞋加入的同时也让整体造型更加清新亮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