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3,544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荒草博客长新芽---Earthbound Organic 蓝莓VC眼胶

(2012-07-02 04:42:39)
标签:

earthbound

眼胶

眼纹小熨斗

时尚

分类: 我爱护肤品
姑娘们,我终于又回来了!回国潇洒了将近俩月,接着爸妈跟着一起来了英国我又是轻松过日子,所以懒劲儿十足,博客荒的快长草了http://l.yimg.com/e/serv/blog/smiley/msn/y05.gifOrganic 蓝莓VC眼胶" TITLE="荒草博客长新芽---Earthbound Organic 蓝莓VC眼胶" /> 我决定从今天起洗心革面,重新写博,不能整天这样好吃懒做养肥膘咯。

妆 文等我过几天调整调整状态再开始写,预告一个,刚收了tom ford的六块腮红还没开封,嘿嘿,回头试色给大家看。今天就说个护肤单品--Earthbound Organic Blueberry & VC eye gel 蓝莓VC眼胶,我这次回国就带了这一罐眼胶,连续用了近俩月,所以感觉可以说说感觉了。

Earthbound Organic这个牌子,之前我曾经说过他家的眼霜,还给起了个小名叫眼纹小熨斗。那个眼霜质地是油状的,适合秋冬季节,而这次的眼胶就是它的春夏版本 了,但是在成分上做了调整和改进。EO的产品,都不会使用化工材料做乳化剂稳定剂,非常天然可靠,新眼胶里面,有bluberry seed oil, neroli oil,vc和ve,还有一个叫liftonin的新成分,主要是提拉抗皱的。所以虽然是个eye gel,但并不像一般的眼胶那样只是纯补水,而是有很强大的抗衰作用。

先看实物吧,有机系一贯的朴实无华风格。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1-10.jpgOrganic 蓝莓VC眼胶" TITLE="荒草博客长新芽---Earthbound Organic 蓝莓VC眼胶" />

瓶子是按压头的,很卫生。不过我觉得这个按压头还需要改进哪,不好控制量,有时按几下没东西出来,再一按一大坨喷出来,咱好马配好鞍,挺好的东西,包装再用心点就更好了。

眼胶是如下图的半透明黄色胶状,质地比较稀薄,有流动感。味道和他家眼霜相近,淡淡的中药味。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2-9.jpgOrganic 蓝莓VC眼胶" TITLE="荒草博客长新芽---Earthbound Organic 蓝莓VC眼胶" />

推开就是基本无色透明的接近水状感觉了,一点不黏不腻,在热乎乎的云南和北京用,都不觉得有负担。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3-9.jpgOrganic 蓝莓VC眼胶" TITLE="荒草博客长新芽---Earthbound Organic 蓝莓VC眼胶" />

下面说说使用感受。

因 为质地稀薄,所以吸收很快,有时不小心按多了,全部放在眼周拍拍拍,也不要太多时间吸收。可能是因为里面含有几种缓解疲劳去浮肿作用的花水,早上用过这个 眼胶眼周会觉得很轻松,晨起浮肿有所改善。虽然是稀薄胶状,补水和保湿效果还是很持久的,在北京那么干燥的环境里,白天单擦这个眼胶后上眼部遮瑕,不会起 干纹。最后就是去纹的作用,我感觉跟小熨斗眼霜比,完全不逊色,这点是我一开始没有预料到的。这次我妈回国刚看到我,我那阵状态特别不好,因为小Q自从能 走能跑后带起来很吃力,我吃不好睡不好,两个眼窝都是深深凹陷进去的,不化妆也带烟熏哪,一笑都有鱼尾纹了。接着去云南玩了有2周多,带了这个眼胶和一些 简单的护肤品,每天其实起的比平时还早,4,5点就要起,东跑西颠,结果等回北京的时候,笑起来眼周的纹路就浅多了。接着在北京又呆了一个多月,现在回到 英国,眼周完全恢复了以前的平整状态,眼窝也不凹了(这个应该是因为被我爸妈养肥了,嘿嘿),灰常happy啊。

总之呢,这个眼胶我感觉是个很适合春夏早晚用以及秋冬季节打底上面再加眼霜用的。对顽固型皱纹我说不好,但是针对初期的干纹细纹效果立竿见影,价格也算是亲民吧,和眼霜差不多10来胖子。ok,不多说了,要给儿子洗澡去,祝大家都美丽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