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3,544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 Korner紫罗兰面霜

(2011-11-20 07:45:10)
标签:

balm

korner

玫瑰果油

秋冬护肤

时尚

分类: 我爱护肤品
这个搬家护肤总结系列真是怎么也没完了,搬家都一个多月了,看看存图还有没写的,可见我屯了多少东西,阿弥陀佛!

这回说说Balm Balm,一个英国本地产的有机牌。名字里有俩balm,顾名思义,产品主打是油膏状的了. 以前在一篇面膜总结里提到过他家的一个芙蓉花的面膜粉
Hibiscus face mask,就是加水调和后变成粉红色还有碎花瓣的那个,感觉用起来很浪漫哪,就对这牌子挺有好感的。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18-6.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后来依稀记得小蛮写过他家的balm可以做保湿妆前,加上都是100%有机,价格又很便宜,多在10镑一下,就又入了几样单品,这回说一下。

集体照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1-41.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1.  Little Miracle Rosehip Serum 奇迹玫瑰果精华

玫瑰果油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做植物系的牌子都有出,大多是100%纯玫瑰果油,譬如trilogy, nyr之类都有。balm balm这罐是调和油,除了玫瑰果油,还添加了别的基底油和精油,所以成分和功效上会比单纯的玫瑰果油更强大些。

和 trilogy的比较起来,滋润度,用后皮肤饱满度balm balm胜出,但是在吸收方面,trilogy更好些,按压上脸后不留油光。balm balm这罐用完皮肤表面会有油光,感觉有点闷,所以我都放在晚上睡前用,按摩后用纸巾把浮油吸掉,之后薄薄的按一层他家的face balm。脸上会觉得稍嫌厚重,但是早上起来会感觉特别润泽,皮肤很柔软。比较适合干皮/混合干皮的姑娘们秋冬季节晚上用。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2-41.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2. Face Balm Rose Geranium
玫瑰天竺葵面部油膏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4-40.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虽然名称是叫face balm,但是其实他家的balm都是多用途的,哪里干燥哪里就可以擦,嘴唇,指甲,手脚,身上任何干燥起皮的地方都可以的。有好几种口味可以选,我觉得粉色的很可爱,就买了玫瑰天竺葵的。

挤 出来看看,膏体很硬,特别是天凉的时候,要很使劲才能挤出一点,幸好这个用量也要控制只用一点点,见下图,这么一小粒就足够了。在手心搓热会变成透明稀薄 油状,无需按摩,在脸部稍用力按压一阵就可以了。如果是做妆前霜使用,那么用量还要减半,基本搓热后感觉手心只有一点点油感的样子,然后全脸按压。下眼睑 也可以用,之后上眼部遮瑕比较不容易出细纹。

保湿效果相当不错,虽然有点闷,但是感觉很扎实的把水分锁住了。那个很有名的埃及魔法膏我也 有用过,个人感觉不如balm balm这支来的有效,埃及魔法膏必须前面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如果不用面霜单擦魔法膏,那反而更干。balm balm这支我试过爽肤水后面直接单用,很舒服很滋润。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5-46.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3. Multi Purpose Lip Balm Rose Geranium
玫瑰天竺葵多功能润唇膏

同样的也是多功能的滋润膏,我感觉就是上面face balm的迷你便携版,使用感基本一样。我在家都经常随身揣口袋里,我指缘很干,经常会起倒刺,所以洗衣做饭之后,掏出这个在指缘擦一点,或者就当护手霜了,灰常方便。小小粉红色的一只,出门带着也可爱。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6-48.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4. Baby Balm
婴儿膏

他家的balm其实大同小异,都是哪里都能擦的。这罐是给小Q备的,他的腿上皮肤和我一样,特别特别的干,白天我每次给他换尿片时,就顺便在他腿和脚踝处擦一点这个,效果很不错。手上剩余的一般就被我顺手胡噜到自己小腿上了,咔咔。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7-46.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最后来个打酱油的

Korner Loaded The Anti-ager
抗老霜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8-39.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刚开始迷有机上百度做功课时,在某篇blog里面看到的,觉得盒子还蛮另类的,上ebay拍了一个回来。这个据说原价100+镑?不过我ebay上30多就买下来了,也不知道到底属于个什么档次。

深紫色的圆形盒子,造型有点像那种爽身粉,盖子是直接这样拔出来而不需要旋转的。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9-33.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面 霜质地很厚实,像那种打的很厚会挂在搅拌器上的厚奶油。味道好香,就像那只老式的爽身粉味儿,挺人工的。当时看那篇博文,说用量不能多了,一点点足以,用 下来确实如此,挖小手指指甲尖那么大点儿,手心搓匀全脸一按压就完事儿,我前面一般是搭配forest secrets的两重奏,这个东西就以后单独一篇说了。保湿力很好,至于抗老效果,没啥感觉,反正是30来胖子买的,就当个普通保湿霜用好了,不心疼。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10-33.jpg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TITLE="搬家护肤总结--Balm Balm有机护肤万能膏 Korner紫罗兰面霜"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