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0,90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末市场焦点4款微型车

(2008-12-12 22:53:00)
标签:

汽车

微型车

微车

推荐指数

qq3

今年奥运会之后,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相继入市,打破了QQ3、夏利垄断微车市场的局面。目前,微车市场基本是自主品牌,排量在0.8L至1.3L之间,价格在5万元以下。加上近日燃油税呼之欲出,节能减排将再次得到政策推动。当更多厂商下注在这一细分市场时,如何扭转微车的低端形象以及实现品牌升级成为开拓市场的关键。

  年末市场焦点4款微型车

比亚迪F0 动力够用方向稳定性差

  市场售价:3.69万—4.39万元

  推荐指数:★★★

  比亚迪F0仅1.0L单一排量共4款车型,最低配车型不提供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系统,音响系统也只有收音机功能和MP3接口。配备3缸12气门排量1.0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排放满足国IV标准。目前,市场上除最低配的实用型无现车外,其余三款库存充足,现金优惠在2000元至3000元间

年末市场焦点4款微型车

熊猫 安全配置相对齐备

  市场售价:4.18万—5.18万元

  推荐指数:★★★

  熊猫长宽高分别为3598毫米、1630毫米、1465毫米,轴距与F0相同,为2340毫米。搭载1.3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顶配版配备6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左右侧气囊、左右侧气帘。另外,熊猫前后保险杠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增加了防撞钢梁。目前,市场上仅4.88万元的乐动版单款车型在售,其他车型将陆续到店,而最低配的功夫版主要采取订单式销售。

年末市场焦点4款微型车

QQ3 车型覆盖广

  市场售价:2.88万—4.88万元

  推荐指数:★★★

  QQ3涵盖0.8L手动挡三款、1.1手动挡三款和1.1自动挡两款车型。0.8L和1.1L车型分别搭载直列3缸多点电喷发动机和直列4缸多点电喷发动机。有QQ3一级代理权的奇瑞4S店优惠幅度在1000元至2000元间。

年末市场焦点4款微型车

奇瑞A1 价格偏高

  市场价:5.18万—5.78万元

  推荐指数:★★

  奇瑞A1仅有1.3L手动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两款,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单店平均月销20多辆,价格偏高使其市场认可度较差,目前库存量不大,优惠幅度在2000元左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