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晚间利好公告汇总

(2023-02-27 22:02:08)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山狼直播
 兴业银行:拟投资68.8亿元建设贵安新区数据中心

  兴业银行(601166)公告,公司拟于贵州省贵安新区建设贵安新区数据中心,根据项目规划,拟建总建筑面积合计约2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包括数据中心机房、配套用房及其他建筑,项目总体投资(包括土地出让款、园区建筑及安装工程、数据中心机电配套工程等)预算约68.8亿元。建设贵安新区数据中心有利于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提升科技综合竞争实力。

  普路通:拟设控股子公司进行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研发

  普路通(002769)公告,公司拟与钠壹新能源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钠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普钠时代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控股子公司注册完成后,将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持续完备产业发展、公司发展所需的产品体系和技术体系,并将尽快启动生产线建设,具体规划包括:2023年实现中试线设计产能100MWh,并在中试成功、电芯性能体系固化的基础之上投产第一期设计产能1GWh的钠离子电池量产线,2024年电池量产线设计产能拟逐步扩张至3GWh。

  三孚股份:拟投建年产500吨电子级四氯化硅及原年产500吨电子级二氯二氢硅项目充装排扩容项目

  三孚股份(603938)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三孚电子材料建设新建年产500吨电子级四氯化硅及原年产500吨电子级二氯二氢硅项目充装排扩容项目,以增加公司电子级产品品种,提高公司电子气体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随着公司电子级二氯二氢硅产品的逐步放量,考虑原有的充装能力预计将无法满足后续产销需求,故计划扩建电子级二氯二氢硅充装排设备。同时购置部分电子气体包装物,用以满足客户产品交付需求。项目投资总额2.35亿元,其中包括部分包装物购置费用。本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为2.21亿元,年均利润总额为1.37亿元。

  新凤鸣:年产3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等两个项目投产

  新凤鸣(603225)公告,全资孙公司中磊化纤投资建设的年产3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拓投资建设的年产36万吨低碳环保新材料智能制造项目于2023年2月26日正式投产。

  亚信安全: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亚信安全(688225)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30.28元/股。

  吉林化纤:1.2万吨碳纤维复材项目碳化线建设完成

  吉林化纤(000420)2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随着公司1.2万吨碳纤维复材项目第四条碳化线平稳运行并生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碳化线已顺利建设完成。同时,该项目拉挤生产线也进入安装的前期准备阶段。

  格林美:与宁德时代等签署构建电池闭环回收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格林美(002340)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宁德时代、邦普签署构建电池闭环回收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退役废旧动力电池将交由格林美与邦普处理后,由其先进的回收技术再生的镍、钴、锰、锂等关键原材料将被重新供应至宁德时代的供应链并用于生产梅赛德斯-奔驰的新电池,同时,各方将围绕电池回收技术与回收商业模式开展广泛而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晶科能源业绩快报:光伏组件出货量大幅增加 2022年净利润同比158%

  晶科能源(688223)2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0.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77%;实现净利润29.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21%;基本每股收益0.30元。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系公司光伏组件出货量大幅增加所致。

  埃斯顿:最近工程机械行业回暖 订单有所增加

  埃斯顿(002747)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最近工程机械行业回暖订单有所增加,3C电子行业出货量仍然承压,传统行业订单变化不明显。目前,在汽车整车制造的点焊和喷涂环节,公司的机器人仍在进行开发及测试阶段。

  四创电子:子午工程二期“毫米波红外主被动成像探测仪项目”通过出厂验收

  2月27日,四创电子承建的子午工程二期“毫米波红外主被动成像探测仪项目”进行出厂验收。经审查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达到合同及测试大纲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出厂验收。“子午工程”作为国家重大科学工程计划,由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负责实施。四创公司承建的子午工程二期子课题“毫米波红外主被动成像探测仪项目”由双频毫米波(Ka、W频段)雷达和热红外成像探测仪构成。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