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玉兔18号的神操作

(2023-02-20 15:38:06)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上涨了66点,报收于3290点,深指上涨了238点,报收于11954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震荡向上,午后大盘加速上行,收在全天最高位,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我们预期再震荡将迎来加仓机会,因周末全面注册制落地,大盘直接高开高走,没有再震荡,强于预期,其主要原因也是消息面的刺激,加速了大盘的反弹,同时今天的加仓机会不仅来了,而且是非常好的机会,大盘全面上涨,个股上涨家数将近4000家。今天大家赚钱的概率比较大。
今天收出了这么大的阳线,后市将会怎样呢?
由于今天的上涨过于着急,后面持续大涨很难实现,上方再次面临压力,市场将形成分化,个股全面上涨比较难。需要选好个股才有赚钱机会。玉兔18号的神操作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证券板块,领涨股是湘财股份。3日领涨的是游医药商业板块,龙头是一心堂。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虚拟数字人板块,领涨股是网达软件。3日领涨的是毛发医疗板块,龙头是特一药业。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内蒙古板块,领涨股是远兴能源。3日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龙头是北方铜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证券、酿酒行业、银行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池、能源金属、化学制药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只有38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4只,其次是装修建材、软件开发各3只,再次是中药、文化传媒、光学光电子、工程机械各2只。
玉兔18号的神操作
      选股重要,还是操作重要?
对于这个问题,绝大多数散户更关注选股,他们甚至认为只要给我一只好股票,我就能赚大钱。
实际情况根本不是这样的。同样的股票有人赚钱,有人却亏钱。而一只不怎么好的股票,有人小亏,甚至小赚,有人却是大亏。这就揭示了股市的一句名言“操作永远重于选股”。
这方面我有深刻的实战体会。
举例说明:玉兔18号智微智能001339,16日介入,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17日再收获一个涨停板。今天开盘后,我发现此股筹码松动,主力出逃,果断展示卖出,随后此股跌停。另外,今天玉兔19号惠程科技002168上周五买入后不符合预期,今天早盘也果断止损了,操作过程详见附图。
玉兔18号的神操作
      为什么上午果断止盈呢?
原因很简单:就是多年的实战养成的一种盘感。今天在群里群外,大家也在讨论这个问题,有人赞赏我买卖果断,买卖果断是建立在精确的盘感基础上的,没有精确的盘感,怎么能做到买卖果断的呢?群内留言情况详见附图。
玉兔18号的神操作
      怎么提高盘感呢?
加微信W210618W报名参加我的打板实战培训班,通过实盘展示,你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提高盘感。
玉兔18号的神操作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