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号长线股今天公开

(2023-02-14 20:50:51)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上涨了9点,报收于3293点,深指下跌了18点,报收于12094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震荡向下持续到午后,跌破零轴后转势向上,全天波动幅度不大,截至收盘大盘收阳且收在全天最高点,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微跌收盘。
大盘依托我的操盘线,今天延续了昨天的上涨,但在持续多日上涨后涨幅收窄,今天指数再次来到3300附近,这个整数关是个压力位,前期的高点也是压力位,所以这里继续上行有难度,不乏指数在这里有所震荡,但当前部分个股还是趋势非常好的,属于可以操作的范畴。
36号长线股今天公开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贵金属板块,领涨股是*ST荣华。3日领涨的是工程机械板块,龙头是长龄液压。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熔盐储能板块,领涨股是久盛电气。3日领涨的是熔盐储能板块,龙头是久盛电气。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宁夏建材。3日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龙头是宁夏建材。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电网设备、有色金属、航空机场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互联网服务、酿酒行业、农牧饲渔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9只,涨停最多的是家电行业3只,其次是电网设备、造纸印刷各2只,再次是工程机械、化学原料、汽车零部件等各1只。
36号长线股今天公开
    今天最值得总结的是第36号长线股上涨超过50%。
选择和布局操作长线翻倍股是本博最拿手的技术,10多年来,已经操作了40多只长线股,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成功率大约在80%左右。
今天成功的这只长线股是艾比森300389,排序为36号。此股去年11月开始建仓,到今天持股时间三个多月,股价从最低8.66元,今天最高价冲到13.08元,涨幅超过50%。详见附图。
36号长线股今天公开
    这些年统计长线股,有一个约定的评判标准。股价开始建仓之后,最低价到最高价超过50%,视为选股成功,上涨超过100%,视为操作成功。艾比森属于选股成功,还不能算操作成功。
今天我们在盈利超过50%的价格,把本金全部卖出,只留下盈利的部分(详见附图)。假如当初买入20万元,股价上涨50%,帐户上现在应当是30万元了,今天把当初投入的20万元资金全部撤回,留下10万盈利的部分,等待股价翻倍之后,再把这10万全部清仓。36号长线股今天公开
这些年,我们就是用这种模式操作的,效果非常好。
现在37号长线股还没有大涨,对做长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W002W002W领取37号长线股的代码。
仅作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