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2023-02-07 15:44:11)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上涨了9点,报收于3248,深指上涨了14点,报收于11926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回踩零轴,之后基本在零轴上方窄幅震荡,下午跌破零轴并再次拉起,截止收盘沪深指数均收阳,创业板指数小幅收跌。
指数今天结束了连续下跌的走势,出现了反弹,虽然反弹不多,但个股表现非常不错,两市个股涨跌比超过了2:1,总上涨家数超过3300家,对于持股的朋友来讲,今天市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即使是之前被套,今天也会赚回一些来。这完全符合我们昨天跟大家提出的观点。具体可以看昨天的文章。
后市大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而我们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操作好个股就行。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机板块,领涨股是兆威机电。3日领涨的是游戏板块,龙头是天娱数科。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减速器概念板块,领涨股是绿的谐波,3日领涨的是ChatGPT概念板块,龙头是天娱数科。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浙江板块,领涨股是王力安防。3日领涨的是北京板块,龙头是信达证券。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家电行业、游戏、文化传媒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软件开发、酿酒行业、半导体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35只,涨停的是装修装饰、造纸印刷、消费电子、文化传媒、软件开发、汽车零部件、环保行业、光伏设备、纺织服装、电网设备、电机各2只。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癸卯年隆重演示玉兔系列打板股,截止今天选中并操作了10只,收获涨停板22个,10只股9只打板成功,只有一只打板失败----今飞凯达,打板成功率是90%。详见附图。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有关玉兔系列股大家最近询问比较多的问题,在此一并回复:
一是玉兔股有关操作信息从哪获得?
答:因为现在对自媒体监管比较严,公开说股票是不合规的,所以只能通过微信私聊分享给大家。
二是不加微信能不能获得玉兔股的相关信息?
答:能。关注本人微博或微信公众号,照样可以获得相关信息,但这些信息需要你动脑筋找一找,用于实盘需要四选一或五选一,相信大家肯动脑子,一定能找到。例如今天早盘我在微博公开的《山狼打板股池》,动动脑子就能找到。至于说买哪只,要看你盘口的功夫了。盘口功夫差一点,也不用急,长期关注本博,我会陆续讲解一些盘口知识,提高大家开盘选股操作的成功率。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今天收盘实际走势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三是能不能直接跟我同步操作玉兔股?
答:能。加微信W002W002W即可申请与我同步操作玉兔股。
玉兔股兔年旗开得胜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