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2023-01-11 16:09:20)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下跌了7点,报收于3161点,深指下跌了67点,报收于11439点
早间大盘平开后震荡向上,十点半见到最高点3184点后转为跌势,持续下跌至尾盘,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今天指数全面下跌,对于下跌的原因我们这两天一直在讲,那就是大盘连续十多天的上涨,很多板块和个股并不具备再继续上涨,所以会出现部分下跌,继而改变整个市场的情绪,引起更多的个股下跌。另外从趋势上看,大盘上涨到这个位置,连续上摸压力位,出现回档也是应该的(见附图)。昨天我们也讲到选股操作的难加大,但目前市场也没有到了不可操作的地步,需谨慎操作。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煤炭行业板块,领涨股是陕西黑猫。3日领涨的是煤炭行业板块,龙头是陕西黑猫。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eSIM板块,领涨股是楚天龙,3日领涨的是毛发医疗板块,龙头是金发拉比。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璐安环能。3日领涨的是内蒙古板块,龙头是福瑞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煤炭行业、石油行业、纺织服装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软件开发、证券、文化传媒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7只,涨停最多的是房地产服务3只,其次是食品饮料、煤炭行业、环保行业、纺织服装电子元件各2只。
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走弱,热点纷乱,让人摸不到头绪,不知道从哪个方面去选股。如果单从板块涨停个数看,涨停最多的是抖音概念、电子消费、文化传媒和物联网。可是从涨停的家数看,只有五、六只,远没有板块效应。
简单一分析,好象没有特别强的领涨板块,实际不然。如果对这些表现比较强的细分概念进行认真分析,我们可以找到一个主线,这就是大消费概念,抖音也好,电子消费也好,文化传媒也好,都属于大消费概念。最近几天,每天大消费概念都有10多只股票涨停,证明当下热点行情炒的是大消费。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因此,我们按照大消费这个主线去选股,最近抓到了属于装修建材的兔宝宝002043(仍在持股)---《见打板技巧---玄学板》;属于珠宝首饰板块的金一文化002721(昨天介入涨停,今天涨停价减仓,收盘前清仓),详见附图;今天我们又介入了两只大消费的概念股,其中一只天字头的00223*开盘即快速涨停。
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昨天通过微信送出的是新能源汽车板块三小龙,其中通达动力002576涨停,其他两只合力科技和罗曼股份盘中有冲涨停的动作,最终以上涨4.66%和5.78%收盘。
今天收盘后送出的是大消费概念三小龙是60359*、00210*、00223*,加微信W002W002W领取全部股票代码。
当下市场热点是什么?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