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2022-11-29 15:45:53)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龙头捕捉
今天沪指上涨了71个点,报收于3149点,深指上涨了259个点,报收于11089点。
今天三大指数均大涨,但个股涨幅看,涨幅超过5%的只有405家,不足一成,也就是说大盘大涨了,您手里的股也可能并没有大涨,原因就是现在市场是结构性行情,仅有部分板块强势上涨。上周五用我的操作线找到了房地产板块处于可操作区域,昨天我提出“国企改革板块也处可操作区间。”今天涨停的最多的就是这两个板块,涨停家数均超过了40家,这两天如果您操作的是这两个板块,抓个涨停是非常容易的事儿。
可见这个市场上,选好了板块事半功倍。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旅游酒店板块,领涨股是峨眉山A。3日领涨的是旅游酒店板块,龙头是峨眉山A。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千金藤素板块,领涨股是优宁维,3日领涨的是在线旅游板块,龙头是峨眉山A。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领涨股是丽江股份。3日领涨的是云南板块,  龙头是丽江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酿酒行业、房地产开发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力行业、光伏设备、航运港口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94只,涨停最多的是房地产开发37只,其次是旅游酒店11只,再次是装修建材8只。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国企改革今天涨疯了,有48只相关股票涨停,今年以来,还没记得哪个板块如此疯狂过。
对于国企改革这个题材的炒作,我上周就已经关注,见我上周的文章和相关视频。我同时还选出了国企改革三小龙,这三小龙是中成股份、中国科传和中国海诚(这三只股也通过微信提前分享给大家了)。
昨天我又选出了国企改革新三小龙,选择新三小龙的原因见我昨天的《房地产板块三小龙》
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国企改革新三小龙是:三木集团、南国置业和中国出版。今天两只涨停,股票代码昨天也是通过加微信(W002W002W)分享给大家的。
国企改革新三小龙
这三只股今天南国置业直接一字板涨停,除了有特殊通道外,很难成交。
三木集团开盘也是一字板涨停,打开给机会了,关键是一字板打开了,是不是敢买呢?如果敢买今天当天就可以盈利超过10%。
我本周重点介入国企改革和房地产这两个题材,我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想看我的买卖交割单可进“有图为证Q-群”(217221170)。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