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拉板又涨停了

(2022-09-09 16:33:12)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上涨了26个点,报收于3262个点,深指上涨了130个点,报收于11877个点。
从指数看,今天收出的阳线看上去很强,但从个股来看,涨跌家数相当,也就是说市场并非特别强势,今天指数的飘红主要是保险和券商两大权重板块的贡献。我们这两天一直在讲市场会分化,今天的分体更明显了,不止在各市之间分化,在单个市场上就严重分化起来,我们看分时图上的黄白两线就能看明白。
今天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节后市场会怎样呢?因当下市场非单边市场,市场会随各种因素在多空间选择,所以要看小长期期间市场的消息面,才能确定节后的走势。
暴拉板又涨停了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能源金属板块,领涨股是华友钴业。3日领涨的是物流行业板块,龙头是胜通能源。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租售同权板块,领涨股是三湘印象,3日领涨的是基本金属板块,龙头是天山铝业。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西藏城投。3日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龙头是昆工科技。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证券,银行,房地产开发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光伏设备,专用设备,半导体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34只,涨停最多的是装修建材,房地产开发各4只,其次是医疗服务3只,物流行业,医药商业,软件开发,化学制品2只。
暴拉板又涨停了
    最近我连续与大家分享暴拉板的选股心得,先后写下《抓板技巧---暴拉板》《又一只暴拉板再涨停》。后台好评如云,再此衷心感谢大家,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以后我会经常与大家分享我从实战中总结出来的打板技巧,想系统学习的可以与我的助理联系(微信13323273315),正式加入我的打板群,结合我的实盘,边学习边赚钱。
今天再给大家讲一讲,暴拉板不能光从分时图上分析,还要结合当前热点。
最近两天我连续点评了博深股份002282,说它在前天出现暴拉板,说完之后,昨天涨停,今天再次收出第三个涨停板。让大家真正领略了暴拉板的风采。
我最近一再点评的天顺股份002800,9月1日的那个涨停板,也属于是暴拉板。我们9月2日建仓,同时也给加微信的好友免费发送了天顺股份的信息(见附图)。
暴拉板又涨停了
      此股现在已经拉出7个涨停板了。我们理财群的收益见附图。
暴拉板又涨停了
     这两只股之所以这么强势,不光是分时图上出现暴拉板形态,关键是这两只股契合了当前股市最强热点----一带一路。今天一带一路仍是最强领涨板块,有14只股票涨停,其中就包括天顺股份和博深股份。
实盘操作备忘录
金虎165号华为概念龙头德邦股份603056,昨天介入,今天冲高减仓锁定部分利润,赚11.98%(附图为证)。
暴拉板又涨停了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