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2022-06-30 15:51:34)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大盘上涨37个点,报收于3398点。深指上涨199个点,报收于12896点。
早间大盘平开快速上拉,经过回跌零轴后继续上行,全天基本保持上升走势,尾盘有所回落,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昨天虽然大跌,我们分析趋势还是向上的,杀的是前期涨的太多的品种如新能源车,并非市场全面走坏,需选好接力品种。今天接力的热点不少,大盘再次强势上涨 。指数又来到3400附近和通道上轨,仍有压力,后期指数仍有可能反复,不求指数持续快速上攻,只求市场能有个适宜的环境,给个股可操作的土壤。
今天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月线,月线大阳,在上月底我们曾给大家分析,大盘月线出现了“曙光初现”的K线组合形态,是月度看涨信号。本月上涨212个点,涨幅6.66%。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旅游酒店板块,领涨股是丽江股份。3日领涨的是旅游酒店板块,龙头是丽江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代糖概念板块,领涨股是一鸣食品。3日领涨的是在线旅游板块,龙头是丽江股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华宝股份。3日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龙头是丽江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酿酒行业、光伏设备和食品饮料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工程建设、汽车零部件和专用设备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85只,涨停最多的是旅游酒店板块,有10只涨停;其次是食品饮料板块,有7只涨停;再次是文化传媒、汽车零部件、电子元件和化学制品板块,各有4 只涨停。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今天新能源汽车板块虽然仍有数只股票涨停,但与有段时间动不动就是几十只涨停的场面相比,再难称的上是领涨板块了,目前取而代之的是后疫情概念股。所谓后疫情概念股,就是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随着全国疫情的有效控制,开始恢复的行业股。如旅游酒店、食品饮料、酿酒、影视传媒、航空运输。网上有人戏称这些是吃喝玩乐股。
复盘后我把这些行业细分龙头找了出来,分享给大家。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旅游板块龙头是丽江股份。
酒店龙头是华天酒店。
在线旅游概念龙头是桂林旅游。
食品饮料龙头是一鸣食品。
酿酒板块龙头是迎驾贡酒。
调味品概念龙头是佳隆股份。
预制菜龙头是同庆楼。
啤酒行业龙头是乐惠国际。
影视传媒龙头是金逸影视。
后期热点是吃喝玩乐

航空运输行业龙头是深圳机场。
珠宝首饰龙头是萃华珠宝。
化妆品龙头是上海家化。
实盘操作备忘录
今天冲高兑现了部分昂立教育600661的利润。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