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2022-04-06 16:23:57)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大盘上涨0.71个点,报收于3283点。深指55个点,报收于12172点。
早间大盘低开,上摸零轴未果震荡下行,十点半后展开反攻,最终微红报收,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绿盘报收 。
今天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指数整体运行也不算强势。大盘仍运行在我们之前分析的反弹过程中,当下不应过于注重大盘的走势,而更应该把精力放在个股上,今天个股涨跌比超过2:1,个股的机会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当下的热点龙头股,是我们近期重点操作的。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教育板块,领涨股是传智教育。3日领涨的是房地产开发板块,龙头是中交地产。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赛马概念板块,领涨股是海南瑞泽。3日领涨的是赛马概念板块,龙头是海南瑞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甘肃板块,领涨股是亚盛集团。3日领涨的是海南板块,龙头是海南瑞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工程建设、银行和钢铁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半导体、光伏设备和航运港口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83只,涨停最多的是房地产开发板块,有17只涨停;其次是中药有8只涨停。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今天中药概念板块持续大涨,有11只相关中药股涨停,此板块今天大涨与中药治疗新冠得到世界卫生组织认可有关。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的报告于3月31日在世卫组织官网发布,来自世卫组织6个区域的21名国际专家参加了评估会,会议报告指出:中药能有效治疗新冠肺炎,降低轻型、普通型病例转为重症,缩短病毒清除时间,改善轻型和普通型患者的临床预后。
据介绍,截至2022年3月,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世卫组织国际临床试验注册平台一级注册机构)已有859项中国新冠临床研究注册,其中213项与中医药相关。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报告同时鼓励成员国考虑中国形成并应用的整合医学模式(中西医结合模式);有效管理当前疫情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大流行做好准备。
中药治疗新冠的龙头股是:盘龙药业、以岭药业、瑞康医药。
实盘操作备忘录:
金虎39号房地产租售同权龙南国置业002305和金虎40号水泥建材股国统股份002205,今天再涨停,已经收获两个涨停板。详见附图。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中药治新冠概念龙头股
今天又新介入了两只中药治新冠概念股:30010*、00293*。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