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2021-11-01 16:47:49)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龙头捕捉
今天大盘下跌2个点,报收于3544点。深指上涨25个点,报收于14476点。
早间大盘大幅低开并下探后,震荡上行,并多次拉红,尾盘有所回落,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微跌报收。深证指数微涨报收。
周末消息称:中国移动11月4日上会,募集资金金额为560亿元,将创下10年A股最大IPO,这将对A股市场的心理和市场资金面形成利空,所以今天大盘大幅低开,但是从技术上看,上周我们已经分析大盘前两天出现的向下跳空缺口(3553.13-3552.04)需要回补,这周开盘后的任务就是要完成这个缺口的回补,今天大盘低开后向着缺口出发,完成了今天反弹的任务。不是我们预测多对,而是技术需要。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子元件板块,领涨股是深南电路。3日领涨的是食品饮料板块,龙头是香飘飘。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超导概念板块,领涨股是中天科技。3日领涨的是元宇宙概念板块,龙头是天下秀。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嘉泽新能。3日领涨的是贵州板块,龙头是振华新材。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电子元件、电力行业和家电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能源金属、酿酒行业和有色金属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93只,涨停最多的是电子元件板块,有13只涨停;其次是专用设备、机械行业和汽车行业板块,各有7只涨停。
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今天最大热点仍是元宇宙概念,这个我上周五专题分析过了,见《元宇宙概念再来一波》。我早于9月8日在《元宇宙概念龙头股》一文中,列出了3只元宇宙概念的龙头股:中青宝、宝通科技、佳创视讯。今天表现最强的是中青宝(300052),又来了一个20%的大涨停,佳创视讯冲涨停,最终以大涨5.61%收盘,只有宝通科技表现平平。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从现在市场表现来看,元宇宙三小龙是中青宝、昆仑万维、天下秀,中青宝是总龙头,此股现在不可再追,建议出现龙回头形态再考虑介入。
本博今年试探一种新的操作模式,即每月初挑选10只热点龙头股,按龙回头的技术要点操作。用这种模式操作,成功率极高,收益也比较可观。7、8、9月的收益情况见《喜讯:金股一日收获两单》。
今天10月10只金股再操作成功一单龙回头(盈利5%),另一帐户操作成功一单七股翻(盈利10%),详见附图一。
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10月10只金股按龙回头模式操作成功6只,累计盈利31.143个点;按七股翻模式操作成功6单,累计盈利64.417个点,盈利金额为147052.12元。在大盘极弱势的情况下,连战连胜,无一只亏损。详见附图二。
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11月份10只金股今天已经在我的实战群公开,见附图三。我计划和群友们在11月份轮番操作这10只股,操作情况会及时与大家分享,请大家持续关注。
元宇宙概念总龙头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