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份炒什么?

(2021-09-30 16:36:04)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上涨31个点,报收于3568点。深指上涨229个点,报收于14309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快速向上,十点后有所回落,午后再次上行并保持到尾盘,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昨天我给大家画出了大盘调整浪的图,验证了前期调整ABC三浪的观点,并指出调整已经接近声,大盘将迎来机会,今天三大指数全面飘红,完全符合预期,按此分析今天介入的股票的朋友,赚钱的概率极大(今天上涨的股票3800多只,下跌的仅有600多只),如果今天开盘还选择割肉的,那我的文章你就白看了。
明天将迎来十一长假,只要期间没有较大利空,节后行情可期,有望形成上升中的第三浪。10月份炒什么?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力行业板块,领涨股是深南电A。3日领涨的是能源金属板块,龙头是盛新锂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刀片电池板块,领涨股是星云股份。3日领涨的是抽水蓄能板块,龙头是国电南自。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藏格控股。3日领涨的是了辽宁板块,龙头是大连热电。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化工行业、输配电气和汽车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券商信托、工程建设和银行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8只,涨停最多的是输配电气,有11只涨停;其次是化工行业和电力行业板块,各有10只涨停。
10月份炒什么?
      9月份的行情结束了,总结9月份的实盘操作,我们准确地抓住了环保、北交所概念、无宇宙、“双节”和“双限”等热点题材。所以,9月份收益非常理想,朋友们也都相约国庆期间庆贺一下。
9月份本博还选出“9月份必炒的热点题材及10大金股”, 详见附图一。
10月份炒什么?
经过一个月的实盘操作,这10只金股8只盈利达到10%左右,两只未操作完。详见附图二。10月份炒什么?
应广大好友的强烈要求,强烈建议我再推出10月份的10大金股。经过我多日分析筛选,昨天已经把10月份10大金股选定,并按层次与大家逐步分享。从监管合规的角度考虑,不便在自媒体上公开推荐这10只金股票,只能公开这10只金股的热点题材和选股理由,详见附图三。如果想索要10月10大金股的股票代码,可以加我和我的助理的为好友。10月份炒什么?
另外,告知大家这10月10只金股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实盘操作,每一只操作完,不论盈亏,都会在我的博客、微博和公众号上与大家分享买卖的技术方法,请大家持续关注。
最后,祝大家国庆节期间生活快乐,全家幸福,节后再见。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10月份炒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