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产软件全面爆发(附龙头股)

(2021-06-10 16:20:33)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龙头捕捉
今天大盘上涨19个点,报收于3610点。深指上涨175个点,报收于14893点。
早间大盘平开后,快速上拉,整个上午持续走高,午后回落,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昨天我们分析大盘“随时止跌起涨”。但上证指数回踩差了那么一点,今天快速起涨,也正是因为回踩的那点不够,今天的起涨不够强,仅上午强势下午变弱。局部行情还是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看好的个股有低吸机会则更好。国产软件全面爆发(附龙头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软件服务板块,领涨股是国华网安。3日领涨的是软件服务板块,龙头是国华网安。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鸿蒙概念板块,领涨股是传智教育。3日领涨的是鸿蒙概念板块,龙头是传智教育。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西藏城投。3日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龙头是中银绒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和汽车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和酿酒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7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板块,各有22只涨停;其次是输配电气、机械行业和交运物流板块,各有3只涨停。国产软件全面爆发(附龙头股)
昨天我们分析的鸿蒙概念股,今天继续大涨且愈演愈烈,昨天《鸿蒙概念炒翻了天》文中所列三只鸿蒙概念今天全面飙升,其中两只快速涨停,另一只接近涨停,有20%左右的获利空间。
国产软件全面爆发(附龙头股)
    鸿蒙概念的逻辑进一步被市场认可,鸿蒙操作系统安装数量超预期。移动操作系统三足鼎力的局面即将形成——谷歌的安卓、苹果的IOS、华为的鸿蒙。且鸿蒙是更具有生命力的系统。
作为操作系统,鸿蒙是一个平台,一个生态,与之共同发展的是各种基于此平台的软件,目前已经有300+以上的热门软件开发出了鸿蒙下的应用,以后会有更多的应用被开发,国产软件前途乐观,这就是国产软件爆发的逻辑。相关概念龙头:普联软件、先进数通、精伦电子、直真科技、恒银科技。国产软件全面爆发(附龙头股)
国产软件是鸿蒙概念的一个分支,鸿蒙生态非常大,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概念股的炒作还有更多可延伸的领域,如华为汽车概念、物联网概念、家电概念等。大家可以进一步深层次挖掘。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