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工程建筑股出现涨停潮

(2021-03-31 16:27:07)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形态研究
今天大盘下跌14个点,报收于3441点。深指下跌109个点,报收于13778点。
早间大盘小幅低开后快速下跌,持续创出分时图上的低点,11点左右开始反弹,缓慢反弹一直到尾盘,仅收复跌幅的一半,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三连阳后,今天大盘大幅震荡并收阴,原因我们昨天已经分析,上涨没有成交量配合,后市震荡是理所当然的,昨天我们也说了后市高抛低吸,今天大盘也确实很配合,正好给了大家这个机会。后市个股上涨仍是卖出机会。工程建筑股出现涨停潮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环保工程板块,领涨股是绿色动力。3日领涨的是公用事业板块,龙头是海天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医废处理板块,领涨股是绿色动力。3日领涨的是天然气板块,龙头是天富能源。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河北板块,领涨股是唐山港。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新赛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环保工程、工程建设和港口水运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机械行业、有色金属和券商信托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7只,涨停最多的是工程建设板块,有10只涨停;其次是电力行业和公用事业板块,各有8只涨停;再次是环保工作、纺织服装、电子信息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5只涨停。工程建筑股出现涨停潮
炒股一定要跟上热点的节奏,例如前期我们重点炒作碳中和概念,之后又重仓干新疆棉花概念和公用事业板块的股票 。
后面的热点是什么?我们后期要重仓哪些股票呢?
今天行情已经告诉我们了,就是工程建筑板块,今天工程建筑股有10只涨停,为涨停最多的行业板块。
工程建筑板块今天大幅飙涨的内在逻辑是什么呢?
一是疫情后经济回升是大概率事件,2021年我国GDP预期目标设定为6%以上,投资推动将是最大着力点。
二是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不仅助力经济回升,也有助于建筑行业估值提升。
三是建筑上市公司业绩有望提速,经济回升、基建增长将带动建筑上市公司业绩提速,尤其是央企、区域基建龙头、钢结构上市公司等确定性最强,园林、装饰、设计和装配式类公司业绩弹性大。
本博及好友重仓两只股,一只是新疆棉花股,一只是新疆的工程建筑股,股票代码放到QQ交流群了,在公开媒体只公开这两只股在凤翔软件上显示的日K线图,供大家参考。工程建筑股出现涨停潮

工程建筑股出现涨停潮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