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只凤还巢的股票

(2021-03-24 16:46:45)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形态研究
今天大盘下跌44个点,报收于3367点。深指下跌199个点,报收于13407点。
早间大盘低开后快速冲高,上摸到零轴后震荡下行,全天保持弱势下跌,尾盘无明显变化,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昨天我们文章明确指出:没有量的上涨是耍流氓,昨天开始转为跌势,今天继续下跌,市场整体氛围更弱了。大盘向下是非常轻松的,昨天我们也告诉大家想靠大盘托起个股不现实,真正能上涨的是那些市场关注的热点板块龙头股。今天它们逆势上涨,不受大盘影响。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酿酒行业板块,领涨股是金徽酒。3日领涨的是园林工程板块,龙头是乾景园林。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碳交易板块,领涨股是乾景园林。3日领涨的是碳交易板块,龙头是乾景园林。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顺利办。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顺利办。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券商信托、珠宝首饰和园林工程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有色金属和化工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60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板块,有7只涨停;其次是园林工程、公用事业、食品饮料和环保工程板块,各有4只涨停。
一只凤还巢的股票
     碳中和概念仍是今天最强的板块,涨停了14只,比昨天还多涨停了2只。本博最近两周天天写博,都是围绕碳中和概念,有的朋友涨高的碳中和股不敢买,没有大涨的自己又看不上,不屑去操作,只能眼瞅着这轮大行情从自己脚底下溜走了。
本博及好友的操作坚持抓两头,一头是龙头股,见《碳中和概念三小龙》;另外一头是龙回头股。
本博与好友昨天布局了另外一只碳中和+凤还巢的股票-----新纶科技(002341),今天涨停,获利11%。见附图。
一只凤还巢的股票
     凤还巢这种形态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前面至少有一个涨停,二是涨停之后股价大幅回调,三是回调时要缩量。
一只凤还巢的股票
     是不是凡这种形态,后面肯定都像新纶科技这样能涨停呢?
不一定,经过我十多年的研究总结,其中有一铁的规律,这个规律我自下个月开始用半年时间用视频给大家讲解,邀请大家参加。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