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323940573
用户132394057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在抄底哪些股票

(2019-09-26 17:08:08)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下跌26个点,报收于2929点。深指下跌206个点,报收于9464点。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在零轴上方小幅波动后,破跌零轴后持续震荡下行,尾盘仍然下杀,截至尾盘三大指数均收阴线。

今天下跌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技术方面,一是基本面。技术方面昨天已经分析,向上趋势破坏,向下趋势形成,促使指数再次下跌。基本面上离十一长假仅剩两个交易日,很多资金选择卖出。

市场的下跌,对这两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反应,空方力量将慢慢消耗殆尽。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银行板块,领涨股是宁波银行。3日领涨的是银行板块,龙头是宁波银行。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GDR概念板块,领涨股是华泰证券。3日领涨的是数字货币板块,龙头是汇金股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领涨股是新疆交建。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新疆交建。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工艺商品和园林工程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和通讯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7只,涨停最多的是专用设备、电子元件和机械行业板块,有4只涨停。

主力在抄底哪些股票

最近大盘持续调整,从3042点,一气跌到2929点,跌去110多点。今天更是加速下跌,跌停的股票超过100多家。

越是在大盘持续下跌的时候,我们越要睁大眼睛,看一看什么股票抗跌,哪些股票有主力逆市抄底,这些股票一旦等待大盘启稳,后市可能会有不俗的表现。

怎么观察主力动向,怎么才能发现主力逆市抄底的股票呢?

具体方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从盘口看,从内盘和外盘,内外比,可以知道哪些股票主力是在吃货,哪些股票主力是在悄悄抛售。

第二,从我自己开发的软件的资金彩超指标可以看出。这个指标有两条线,红线为主力资金线,绿线为散户资金线,只要红线上行,则判断为主力吃货,如果数值达到100,即视为主力高度控盘,经过数年的验证,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如今天一只股票南极电商(002127),就是一只主力吸货且主力今天实现高度控盘的股票,见附图:主力在抄底哪些股票

第三,从很多免费软件的资金流向可以发现,观察实时超大单统计和实时大单统计,从中可以发现主力吃货的迹象。

今天特意给大家找到10只逆市有大资金买入的股票,这些股票后市表现如何,我们可以跟踪验证,不可实盘买入,买者赢亏自负。主力在抄底哪些股票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