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对大盘的预测

(2018-12-19 17:52:10)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27个点,报收于2549点。深指111个点,报收于7418点。

大盘微微高开后,持续震荡,基本是单边下跌,并创出11月初以来的新低,成交量再次减少,市场热情低至冰点。近日分析中提到的“艰难的磨底过程”处于进行时,但走势比预期还要弱,连一点反弹的都没有,大家还是需要忍耐、等待时机。我对大盘的预测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领涨股是邦宝益智。3日领涨的是贵金属板块,龙头是*ST天业。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昨日涨停板块,领涨股是泰永长征。3日领涨的是昨日涨停板块,龙头是泰永长征。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青海华鼎。3日领涨的是陕西板块,龙头是西安旅游。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文教休闲、园林工程和玻璃陶瓷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银行和电子元件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9只,涨停最多的是房地产板块,有3只涨停;其次是医疗行业和玻璃陶瓷板块,各有2只涨停。

我的炒股理念第一条就是“顺势而为”,顺势就是顺应趋势,在大盘上升趋势时,积极做多,在大盘下降趋势时,谨慎操作。当然如果对大势能够提前做出预测,操作起来就更得心应手了。

回顾今年的行情,我有三个基本预测:

第一预测是我在5月份大盘还在3100点时,给学员授课用纯技术方法,大胆预测大盘将跌到2500点附近。实际大盘跌到2449点,基本得到验证。我对大盘的预测


第二个预测是我在10月份又预测,年底有一波行情。大盘实际上从2449点涨到2700点,涨了250多点,在熊市中这波小行情,也算说得过去了。这波行情我们操作了12只股票,操作成功了11单七股翻(每单赢利10%),这个也基本得到验证。我对大盘的预测

第三个我在10月份预测是12月中下旬因资金面紧张行情会走弱,现在就到12月中下旬了,大盘果然跌跌不休了。看今天大盘又跌了27个点,收盘收到2549点,这个位置显然没有跌完,因为从时间上要跌到12月底,2449点这个前低点我预测要破掉,今年不破掉,明年年初也会破掉,大家拭目以待吧。

操作上建议:长线保持20-40%仓位,暂不加仓;波段操作七股翻按信号操作,记住强势当天买,弱市次日或第三日买入,极弱可放弃;热点股操作要特别谨慎,因为现在热点都不能持续;而通过一对一培训选择精准操作的,就不用看大盘了,按精准买卖点操作即可了。

我对大盘的预测

我对大盘的预测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