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2018-12-17 15:56:15)
标签:

怎么能抓到涨停股

炒股书什么最好

哪本炒股书最好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上涨4个点,报收于2597点。深指下跌37个点,报收于7592点。

大盘大盘开盘后再次有一波下杀动作,经过上周五的大幅下杀以及今天早盘半个多小时的下杀,空方力量消耗殆尽,多方悄悄发力,特别是尾盘十几分钟多方放量反攻,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红,深证指数微跌,两市日K线均收出大下影,说明全天下来,多方略占优势,不排除后市多方再攻一把的可能。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园林工程板块,领涨股是*ST毅达。3日领涨的是工程建设板块,龙头是建科院。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昨日涨停板块,领涨股是汉嘉设计。3日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龙头是汉嘉设计。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新日恒力。3日领涨的是河北板块,龙头是晨光生物。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园林工程、多元金融和煤炭采选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和通讯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9只,涨停最多的是输配电气板块,有5只涨停;其次是工程建设板块,有3只涨停。

中国有很多股民虽然在股市闯荡几十年,却并没赚到钱。但实际上他们是非常勤奋的,对股票知识的学习也是非常刻苦认真的。而每当他们亏了钱,总会认为自己技术不精,就去买书,几十年下来,炒股的书买了一大橱子,赚钱了没有?还是不赚钱。这是为什么呢?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我是这样的指导我的学生的,让他们把书橱的书全部烧掉,因为这些东西一点用处都没有,这些书越看亏损越多,如果是谁炒股的书多,谁赚钱多,那么书店老板们肯定发大财了,是这么回事吗?

事实证明,书多书少与赚不赚钱一点关系都没有,股道至简,而越是简单的方法越赚钱。比如我的七股翻战法,学习此法,以后可以不用再看任何炒股的书了,按照专门软件提示的买入信号买入就行了,买入后涨到10%就止盈,跌5个点止损,成功操作七只,帐户本金就翻倍了,就这么简单。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学员,用七股翻战法操作的案例?

1212日,这位学员发现金龙羽(002882)在七股翻软件上已经提示买入信号,果断买入,1014日收获一个涨停板,赢利达到10个点就卖出了。相关操作记录附后,供大家研究探讨。

      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一位学员的成功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