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2018-10-22 16:07:46)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上涨104个点,报收于2654点。深指上涨361个点,报收于7748点。

上个交易日,我们对大盘分析时指出:沪深指数均形成了光头阳,阳包阴、穿头破脚的形态,市场将会活跃起来。

今天大盘不负重望,高开高走,板块全线上涨,券商板块全线涨停,市场做多情绪完全调动起来了,真有一种大牛市的感觉,我们空仓多日后,近几日建仓的股票全部赢利,相信天天看我文章的朋友,今天已经持有头寸,多少也应该有收益。

成交量上来看,两市均出现了明显放大,市场资金参与度增强,赚钱效应明显。明天还会有部分个股比较活跃,但个股分化会明显起来,要精心选股了,不然操作不好也会亏的。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券商信托板块,领涨股是天风证券。3日领涨的是券商信托板块,龙头是天风证券。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领涨股是全新好。3日领涨的是券商概念板块,龙头是天风证券。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吉林板块,领涨股是*ST成城。3日领涨的是湖北板块,龙头是ST昌鱼。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券商信托、电子元件和酿酒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机械行业和文教休闲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92只,涨停最多的是券商信托板块,有39只涨停;其次是电子元件板块,有12只涨停,再次是软件服务和汽车行业板块,各有8只涨停。

最近本博连续写下《终身厮守百倍牛股》《这就是百倍牛股》《怎么选百倍牛股》,引起大家极大兴趣。

今天本博再与大家讨论一下如何操作百倍牛股的问题。

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上述文中曾谈到,选一只百倍牛股必须全部符合三个条件。如果这三个条件完全符合了,后面就是怎么操作的问题了,就像一个玉器雕塑家,好不容易选出一块上好的玉料,后面还要看雕琢的功夫,雕琢的功夫如果不到家,这块上好的玉料就可能毁于一旦。操作百倍牛股也是一个道理,好股不会买卖,照样赚不到钱。

一只好股票怎么操作才能实现利润最大化呢?

我近几年操作长线翻倍股试用了几种方法,在实战中不断总结,收益率不断提高,安全性同时也在提高。

过去用过的长线翻倍操作法:

1、全仓法:股票选出后,全仓买入,涨幅达到100%,帐户本金翻倍了,全部卖出,如和大家操作的大富科技、乐普医疗、汉王科技。

缺点是一旦买入后股价不涨反跌,到了止损位就应当全部卖出,卖出之后,股价却不再跌,而是连续飙升,直到翻倍,好股却踏空了。

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2、保本法:半仓买入,如果股价上涨,帐户翻倍就把本金抽回,留下赚的钱持股,如新纶科技、必康股份、白云山。买入后如果股价下跌,就加仓买入,如盐湖股份。

3、溢出法:先轻仓买入,逢跌加仓,帐户实现翻倍,把赚的钱取出来,本金长期持股。我个人操作经常采用这种方法。

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目前这三种方法,各有利弊,最近,我又悟出一种新方法,即保证安全性,又提高了赢利水平,这种方法暂叫“5份法,具体怎么用大家可以本周日上午9点进入呱呱房间,听我详细讲解。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如何操作百倍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