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雄安新区环保概念三小龙

(2017-04-19 15:24:40)
标签:

财经

股票

雄安新区

环保概念

涨停

分类: 经济大势
今天大盘下跌26个点,报收于3170点。深指下跌63个点,报收于10348点。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跳空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120日线,盘中在次新股和雄安新区概念的带动下逐渐回升,截止收盘两市均收出了带有长下影的小阴线,量能有所放大,由于最近几天跌幅较深,大盘短期会有止跌反弹需求。在月线上看(附图),中期趋势并未发生改变,大盘依旧在我画的上升趋势线之上运行,此趋势线的支撑力度较强,我们现在不必恐慌。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环保工程板块,领涨股是德创环保。3日领涨的是酿酒行业板块,龙头是威龙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次新股板块,领涨股是重庆建工。3日领涨的是超级品牌板块,龙头是格力电器。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天津板块,领涨股是泰达股份。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立昂技术。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家电行业、商业百货和综合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水泥建材、房地产和机械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34只,涨停最多的是环保工程板块,有5只涨停;其次是化工行业和专用设备板块,各4有只涨停。
今日雄安新区中的环保概念再度走强,雄安概念股的走势上周三已经开始分化,板块内多只个股已经打开涨停,而最强个股先河环保已经连续七个一字板涨停,今日盘中在先河环保的带动下,雄安概念中的环保股强势拉升,多股涨停,环保板块现在已被多家券商机构认为,有望成为后市雄安主题的领头羊。雄安新区是国家的千年大计,不可能只有目前的一波炒作,之后雄安主题依旧会持续发酵,环保板块将有可能领跑雄安概念,雄安概念中的环保板块我们一定要重点关注。
雄安新区环保概念三小龙:先河环保、创业环保、渤海股份
上证指数月线图:
雄安新区环保概念三小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