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资金正在大笔买入的股票

(2017-02-20 15:00: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利好

抗病毒

资金

分类: 投资理念
 今天大盘上涨37个点,报收于3239点。深指上涨131个点,报收于10329点。
      今日大盘收出了一跟低开回升的大阳线,完全吞没了上周五的回调阴线,在本周日的再融资新政和养老金权益类组合有望本月即将“入市”消息的刺激下大盘持续走强,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相对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要弱很多,很多中小创的股票不涨反跌,养老金入市将以稳健为基础,大市值、低估值、高股息率的蓝筹股将会是首选标的。因此现在我们要适应市场,紧跟市场的步伐,改变思路,要与市场资金保持一致才会有所收益。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酿酒行业板块,领涨股是水井坊。3日领涨的是酿酒行业板块,龙头是水井坊。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海洋经济板块,领涨股是中远海特。3日领涨的是超级电容板块,龙头是西藏城投。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河北板块,领涨股是汇中股份。3日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龙头是西藏城投。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酿酒行业和家电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软件服务、券商信托和电子信息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8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板块,有6只涨停;其次是银行和金属制品板块,各有3只涨停。
今日有消息称,中国从人感染病例中发现H7N9病毒变异株,提示该病毒突变为对禽高致病性的病毒,由此可见该病毒发生变异后使得当前的病毒性质更加的复杂、多变、我们一定要重视此病毒之后的发展情况,由于春天是病毒高发期,因此抗病毒药物将会有一波持续的上涨行情,本博在微博和博客上多次提到的抗病毒概念股,已经有资金在大笔买入,只要回调到位我们就可以再次介入。
 抗病毒概念龙头:鲁抗医药、莱茵生物、中牧股份
有资金正在大笔买入的股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