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PP家族”又有新成员了

(2017-02-17 15:05:07)
标签:

ppp

财经

股票

利好

上涨

分类: 投资理念
 今天大盘下跌27个点,报收于3202点。深指下跌56个点,报收于10197点。
       今日大盘收出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线,连喊了好几天的狼来了,今天狼终于来了,全天量能温和,盘中并未出现恐慌性的抛盘,大盘经过连续一个月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加上前方套牢盘的压力在此释放一下也是为了之后的路走的更长,如果大盘总是逼空上涨之后回调的力度将会加大,大盘在此休息调整一下将更加健康。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领涨股是太阳鸟。3日领涨的是港口水运板块,龙头是珠海港。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量子通信板块,领涨股是中信国安。3日领涨的是中超概念板块,龙头是中信国安。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灵康药业。3日领涨的是陕西板块,龙头是天和防务。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船舶制造、酿酒行业和园林工程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有色金属、机械行业和化工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8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板块,有7只涨停;其次是电子信息板块,有4只涨停。
 发改委网站17日消息,“十三五”期间,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决定实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印发《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方案提出,积极扩宽投资渠道,鼓励社会力量捐资兴学。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鼓励企业等社会资本参与除义务教育学校之外的项目建设。其中比较正宗的职业教育标的有两家它们分别是:
洪涛股份(002325)再购两家教育公司股份立志做职业教育第一股。
陕西金叶(000812)A股纯正的职业教育培训标的,拥有西工大明德学院,公司前期公告同赛领投资合作成立“西安高新—赛领产业投资基金”,未来将拓展新兴产业并购。
“PPP家族”又有新成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