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里约奥运会发现一个好题材

(2016-08-10 15:09:35)
标签:

财经

股票

上涨

时评

文化

分类: 形态研究
今天大盘下跌6个点,报收于3018点。深指下跌53个点,报收于10511点。
昨天本博在《谁是三季报业绩预增王》中预测:“明天大盘就会遇到一个强阻力位,这是从60分钟K线看的压力,见附图,小心大盘冲高回落。”今天的走势证明预测正确。大盘调整了,调整到哪里是一站呢?见附图,上箱体的中轨,白线所示位置即是支撑,正好是3000点整数关口,这个位置止跌的概率非常大。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贵金属板块,领涨股是金贵银业。3日领涨的是煤炭采选板块,龙头是山西焦化。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黄金概念板块,领涨股是金贵银业。3日领涨的是海绵城市板块,龙头是苏交科。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河南板块,领涨股是焦作万方。3日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龙头是跨境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有色金属、贵金属和玻璃陶瓷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房地产和电子信息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30只,涨停最多的是文化传媒板块,有4只涨停。

      里约奥运会正在举办,大家天天关注中国队得了几块金牌。我所关注的是这届奥运会对A股有什么影响,据我观察:从开幕式看,虚拟现实技术大量使用,是这次奥运会的一大亮点。近几年,AR/VR产业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从产业的技术发展程度、产品成熟度以及应用场景的丰富程度等方面来看,AR产业未来的市场空间较VR有更大的潜力以及更强的爆发力。根据Digi-CApital发布的报告预测,2020年增强现实市场收入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美元,而虚拟现实市场收入规模约为300亿美元。
      重点关注股票是:

     GQY视讯,嘉麟杰、恒信移动,华闻传媒、美盛文化、棕榈股份。 

     龙头是GQY视讯。

在里约奥运会发现一个好题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沧海桑田
后一篇:今日利好汇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