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私塾班学习心得

(2016-07-31 16:08:52)
标签:

财经

股票

绩优股

涨停

主力

分类: 投资理念
注:这是参加过一对一私塾培训的学员写得心得体会,根据本人的意愿,公开刊出,与广大博客好友分享他们的感悟。
             参加私塾班学习心得
     我是大通学校学员,至今已经是连续学习六期。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老师的
私塾班
这次沧州之行收获满满,收获了亲情、友情和做人的道理。丰富了很多认识,丰富了很多知识。深切感受到老师、和平兄长、祥云大姐和林师兄对我们学员就像对待自己亲人那样真诚,使人感觉很温暖。
     通过这五天的学习,让我真正明白老师的“严肃投资,快乐炒股”理念的意义所在。老师跟我们讲解的合理高效配置家庭资产,让我认识到快乐与否以及是否合理利用家庭资产炒股这都是直接影响我们的心态原因。心态决定一个人在股票市场的成败,股道至简,心态好就算遇上股灾也能轻松躲过。我一定会遵照老师教导调整好心态,走上正确的股道。老师帮我确立的操作模式,是我终身遵守的模式。只有这样才能在股市盈利,和平兄长、祥云大姐和林师兄就是很好的榜样。
    最后感谢老师、和平兄长、祥云大姐和林师兄给我们这么详细讲解技术,而且还把自己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真正做到知无不答。让我对股市的认识又上了一个大大的台阶,实在另人感动。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我相信我会在股道上越走越好,实现财务自由。
                                                                                                        广东学员:天空
                                           2016年7月29日

            沧州私塾班学习小结
     沧州学习理念先,操作模式乾坤定
     长线投资七股翻,快乐炒股天下盈
     2016年7月,绝对是今年最炎热的一周,我有幸来到沧州工作室学习,作为鲁山狼老师私塾班的学员,我感到无比自豪。
    去沧州之前,我心里一直在忐忑,我去沧州一周时间学什么?老师会教我们什么呢?为了提高沧州的学习效率,我把老师之前的网络课件全部重新学习了一遍。
    私塾班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一天时间里主要做哪些事情,然后老师像聊天一样倾听我们每一个人的炒股经历,我看到老师认真地做着笔记,还时常问问具体信息。最后,老师总会问一句,你有没有赚到钱?上午收盘前,老师留给我们一个作业,就是确定自己的操作模式。晚上的时候,我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操作模式,同时,我也有些迷茫,我感觉一天时间老师没有教我们东西呀。
     两天之后,老师说得一句话让我恍然大悟,老师说“你们这么大老远来沧州,是来学技术的吗?学技术根本不需要来沧州,网络课堂上学习就可以了。”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老师用一周的时间让我渐渐得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过去炒股为什么总是亏钱,因为我没有一个固定的操作模式和严格的操作纪律,如同行军打仗,没有计划没有章法,亏钱是早晚的事。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和现身说法让我彻底感悟。
    总结沧州之行,让我感悟深刻,终身难忘。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我将坚定自己的操作模式,严守操作纪律,真正做到严肃投资,快乐炒股,做财富主人。
    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苦口婆心,感谢和平哥、林师兄、祥云姐的技术指导,你们掏心窝的真话让我明白了我应该如何炒股,炒股又是为了什么,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最后祝福老师及家人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杭州 大凡 2016年7月3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